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市民购房热情高涨

——恒大御景湾2016先声夺人 三期17#楼火爆热销

房天下  2016-01-06 17:12

[摘要] 全面二孩政策自元旦起“落地”,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市场对中大户型房源的潜在需求量。笔者1月2日走访哈市多家楼盘了解到,一些准两孩家庭趁元旦假期出动看房,目标房源主要是3房或4房的中大户型物业。

全面二孩政策自元旦起“落地”,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市场对中大户型房源的潜在需求量。笔者1月2日走访哈市多家楼盘了解到,一些准两孩家庭趁元旦假期出动看房,目标房源主要是3房或4房的中大户型物业。某业内人士判断,由于大部分业主住房面积较小,且市中心老旧楼梯楼较多,预计今年哈市楼市改善性需求会蓬勃发展。据悉,恒大御景湾为了满足龙江地区刚需、改善以及养老购房需求,恒大御景湾特甄选出建面79-155㎡的典藏房源,并推出赠送非毛坯及家私基金等优惠政策回报一直支持恒大的龙江置业者,很多人借着节日促销的有利时机买到了心仪的房子。

恒大御景湾

全面二孩政策落地 改善型户型将走俏

在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后,随着家庭多子化成为趋势,相对于过去十年以置业需求为主的市场格局,改善型需求有望出现大幅回升。尤其是中大户型。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的改善型户型会更加紧俏,这个和婴儿潮的出现是有关系的。这也反映了住房结构的变化。另外,对于目前市场交易来说,四房的需求也会增加。

有业内专家认为,目前改善型产品的面积均划定为144平方米以下,大部分为三居户型。对于生二胎的家庭来说,也许在拥有两个孩子以后,首改产品对他们而言将成为刚需,三房则成为市场上真正意义的改善型产品。有专家也认为,从产品方面来看,长远而言小四房确实会更加的走俏。但短期内,刚需三房为主的格局不会改变。

恒大御景湾周经理表示:“恒大一直本着‘让利于民’的政策经营,为响应政策号召,目前有多重优惠回馈购房者,3期17#楼建面79-155㎡典藏房源首付仅需6万起,并送高6万家私基金,同享商铺5.5折以及车位半价特权,可以说是现在就是抄底的好时机。笔者在恒大御景湾销售中心遇到前来购房的王先生,他说:“老婆又怀孕了,必须要换套大点的房子了,看了好多家楼盘,还是恒大御景湾的性价比高,优惠力度大,小区环境也好,又是非毛坯的房子,主要的是物业管理特别好。”

恒大御景湾

恒大地产巅峰之作 耀世名盘彰显王者风范

 现代人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宜居的概念也在不断升级换代。以前我们讲环境、讲配套,但仅仅靠这些,就能算作“宜居”么?显然现在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这些了,“内外兼修”才是“宜居”根本。据了解,恒大御景湾紧邻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周边拥有十余条公交线路,路网发达,出行便利。在园林建设上,项目以与欧式皇家园林为特色,打造区域内生态宜居环境,为业主打造了贴近自然生态的感官体验。同时项目还为业主配备了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24管家式服务。御景湾传承恒大地产精髓,以打造完美的生活方式为己任,以王者的姿态,抒写全新人居体验。

填补国内海旅市场空白 海南双盘引爆冬季楼市

时下,地产界火爆的话题莫过于中国海南海花岛开盘的火爆程度,据了解,中国海南海花岛自面世以来,迅速受到各地市民的关注和追捧,在项目还未正式开盘前,首次认筹金就超过10亿。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任何一个旅游文化地产未能达到的高度。有相关旅游专家表示,海花岛的热销不仅是恒大集团开发实力和品牌认可的强力展现,也同时体现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吸引力和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更给调整中的中国经济传递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释放出信号,即契合市场、满足老百姓衣食住行的民生企业,将成为拉动经济的重要力量。

择居海口美丽沙 还原自然亲海生活

作为滨海度假城—恒大·海口美丽沙,项目位于海甸岛西北部,拥有近5公里超长海岸线,是海南省核心城区仅有的一线海景超大综合体项目。项目完美还原自然健康的亲海生活,建筑沿用地周边布局,南北两排建筑约有70米超宽楼距,增强楼房的私密性。小区中部超万平米围合式园林绿地,空间与景致错落有致,游目畅怀,感受阳光、空气和水的自然律动。更因周边非常好的植被条件,松林密布,亲海而不潮湿,负氧离子含量丰沛等优势成为度假养生、特色旅游目的地。

项目热线:0451-842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