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正当时 万达城推重磅优惠

——冰城冠军盘 特价大三居特惠进行时

房天下  2016-01-28 17:39

[摘要] 冰城冠军盘 特价大三居特惠进行时

又是一年归家时!岁末年终,在外奋斗了300多个日夜的游子带着对家乡的思念踏上回家的旅程。家人深情的笑容、温暖的问候,让漂泊在外的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此同时,返乡置业也正在成为许多游子春节的心愿之一,置业哈尔滨万达城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哈尔滨万达城全体员工给您拜个早年,岁末返乡潮,万达城推出特价大三房,新的一年,让您的幸福落地生根。

万达城每一处匠心打造或巨资引进的文娱项目,都可以堪称为。项目总投资400亿元,是汇聚全球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的全能之城,万达茂涵盖全球大室内滑雪场、东北电影科技乐园、东北大电影城、全球品牌的商业中心、国际一流比赛标准室内滑冰场、东北大型秀场、大采暖停车楼等9大业态。备受关注的全球大室内滑雪场,设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长雪道达500米,垂直落差达80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堪为世界上规模大的室内滑雪场。以及占地40公顷的主题公园,由世界知名公司担纲设计的主题公园,让冰城体验原汁原味的迪士尼娱乐,超大型过山车、空间射击塔、互动迷宫、漂流,让你重拾久违的轻松与童趣。

万达城舒适大三居,整体空间规划合理,俯瞰30万平米法式皇家园林,优雅闲适的法国生活气息,用充满异域情调的自然之风营造宜居新体验。百年名校强势加盟万达城,教育医疗一应俱全,现行47路、125路、126路南岗、道里等商圈,醇熟生活,繁盛万达城。

联合电商钜惠空前

房子是享用一生的财富。高性价比的住房,才能体现价值,也更值得托付终生。高品质,低起价,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更多的实惠,献给所有支持万达城的你!

标签:万达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