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层次留学人才到我省工作可一次性资助资金30万

哈尔滨新闻网   2016-02-21 13:43

[摘要]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开展2016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高层次留学人才到我省工作可获一次性资助资金30万元,申报单位提供比例不低于1:1的配套资金。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开展2016年度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试点工作,高层次留学人才到我省工作可获一次性资助资金30万元,申报单位提供比例不低于1:1的配套资金。

申报人员须为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资助我省急需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据机床和电子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农业机械装备以及农业、环保、金融等关系国计民生或有重要影响的行业引进高级专家或高级管理人才。申报条件要求具有中国国籍;在海外(国外、境外)获得博士学位;有2年以上在国外跨国公司、国际组织、著名高校、研究院所等从事工程技术、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经历,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职务或具有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取得显著成绩,或拥有较好产业化开发前景的专利、发明或专有技术;国家急需并能在国内每年稳定工作9个月以上;新近回国工作;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等条件,已获得其他资助的不重复申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