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城——建面约89-166㎡非毛坯观江豪宅

房天下  2016-02-25 10:09

[摘要] 春节期间,受到返乡、旅游等因素的影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楼市集体低迷,楼市步入清冷的“春节模式”。而像哈尔滨这样的二线城市,地产市场却因“候鸟们”的归来,进入热闹的“旺销模式”。位于群力新区的保利城就是“旺销”代表,作为哈尔滨炙手可热的楼盘,即使春节假期也势不可挡,市场占有率猛增。

春节期间,受到返乡、旅游等因素的影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楼市集体低迷,楼市步入清冷的“春节模式”。而像哈尔滨这样的二线城市,地产市场却因“候鸟们”的归来,进入热闹的“旺销模式”。位于群力新区的保利城就是“旺销”代表,作为哈尔滨炙手可热的楼盘,即使春节假期也势不可挡,市场占有率猛增。

  春节不打烊,人气保利城迎访客井喷

  从大年初四开始,保利城工作人员就坚守在售楼处,以饱满的热情接待络绎不绝的购房者们。不少购房者表示看好春节促销活动的时机,举家看房让购房成交率直线上涨,看准房源果断出手。上周末,保利城元宵喜乐汇活动更是使客户纷至沓来,抽奖、看房不亦乐乎,人气剧增。


 成交不断,实力保利城引市场齐声喝彩

 无论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如何转变,城心概念总是人类目光不再移动的理由。保利城之所以能获得多数人认可,产品优势是一方面,绝佳的地理位置首当其冲。年前,群力湿地公园即将开建、地铁3号线即将建成通车等市政规划的倾斜,让群力新区日益吃香的事实早已不难解释。


 直面松花江,群力音乐公园咫尺之遥,令众多来访者未入售楼处就大开眼界。一线临江,近邻水域,双溪湾畔惬意人居,让业主还未入住就已然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诚挚问候。

 在商业配套方面,保利城自配松香溪商业街,为保利城提供的不仅是一个便利的购物场所,同时也是一个休闲环境。届时,咖啡店、花店以及街区聚散空间,让人在漫步其中的同时感受片刻清闲。


 目前,保利城一期产品正在热销中,建筑面积约89㎡至166㎡,囊括了两房、三房、四房这种市场紧俏性户型。新春限时团购推出建面约95㎡毛坯三房,首付10万起,限量席位,一经推出供不应求。另外,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家装的客户则更倾向于保利城非毛坯户型,由于保利的品牌和非毛坯的品质,成为市场广受追捧的非毛坯房典范。究其缘由,一方面是基于户型的完美打造,另一方面,则是全大牌非毛坯所带来的称心与舒心。


  保利城,作为保利置业的高端产品,必将持续引领哈尔滨人居的方向。

  非毛坯•毛坯齐价到,首付10万起住江边。建面约89-166㎡观江豪宅,首付15%,全城热销中。


 保利城销售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与朗江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8218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