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冰城楼市应市火爆

房天下   2016-03-09 22:18

3月,两会正式召开。今年的“两会时间”里,房地产、楼市、房价去库存这几个关键词再次夺人眼球。而“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房地产行业的说辞格外引人关注:“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前不久的新政也给了房地产市场以强有力的支持。一系列新政出台后,哈市楼市开始应市热销,部分改善型房产进一步得到释放。

恒大御景湾

房地产业再迎利好 政府报告“完善支持”地产行业去库存(小标

时下社会上火的话题无疑是“两会”,而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完善支持居民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住房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的表述则让整个房地产行业沸腾起来。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贯彻两会精神,大的让利给冰城置业者,恒大御景湾典藏房源现已进入清尾阶段并且特批“契税”大型感恩优惠活动,建面79-155㎡非毛坯地铁房,户型方正、采光良好、能满足刚需改善等多种需求,首付仅需6万起,同享契税特权,限时限量,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恒大“雨”再度来袭 契税引爆冰城置业热潮(小标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恒大御景湾的售楼部人头攒动,成交量猛增。除了项目本身素质过硬、价格亲民之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契税新政和恒大优惠活动组合实施。恒大契税新政推出前,很多打算买入改善性住房购房者因二套房需缴纳的高额契税而犹豫不决,但在新政策下,恒大御景湾契税,如此大的利好,促使客户频频下手。毫不夸张地说,恒大契税新政已成为热销的导火索,恒大御景湾或许会成为此次契税新政的大赢家。

相关部门的表述和专家的分析都是从宏观的视角来观察,但要想知道新政对购房者的影响究竟怎样,恐怕还得听听普通购房者的声音。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市民张先生在恒大御景湾认购了一套大户型住宅。张先生是双城人,在哈市工作快10年了,现在某酒楼负责采购。这是他购买的第二套房,年前张先生就已经看好了这套房,但过年的开销太大,再考虑到大户型虽然住着舒服,毕竟总价略有点高,也就没下定决心。这次新政下来,张先生算了一下,较新政实施前可以省下好大一笔的契税钱。这个大便宜促使张先生决定出手,他说:“政策这东西哪个说得准?还是先把便宜先占到得好!”

恒大御景湾作为恒大地产进入冰城的扛鼎之作,无论是在楼盘品质、还是物业服务方面均处于本地领先水平。超高的品牌和性价比,注定了恒大御景湾拥有与本地项目所不同的非凡品质,在冰城树立了极好的口碑。加之春节期间一系列优惠政策的预热,使恒大御景湾已经是大量购房者的选择。

业主李先生介绍,他是地道的哈市人,现在北京工作,此次回来购房正值探亲假。自从御景湾在香坊新中心迅速崛起,他就一直在关注着,越研究越心动。“之前研究了优惠政策、项目品质这些,今天实地感受了一把御景湾的绝美景色和醇熟配套,的确很合我心意,而且价格还很亲民,非毛坯房毛坯价,不枉我大清早地就来看房了。”李先生表示,北京置业压力太大,自己能负担得起的房子都在五六环,交通不便基础设施也不完善,一直计划着回哈市置业安家。在外漂泊的游子都有一种落叶归根的情怀,御景湾的高品质成为俘获返乡置业者芳心的利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