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可住可租可投资 哈单身公寓交2千抵5万

房天下   2016-07-13 07:01

[摘要] 随着房价越来越高,一种新的房产形类型应运而生—公寓式住宅楼。这种低首付小户型住宅以其总价低、非毛坯、配套全以及交通好等优势,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公寓式住宅,面积虽小但五脏俱全,且多带非毛坯甚至赠送家用电器等,毫不费力实现拎包入住。公寓产品也是广大投资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公寓可租出挣租金,何乐不为。

随着房价越来越高,一种新的房产形类型应运而生—公寓住宅楼。这种低首付小户型住宅以其总价低、非毛坯、配套全以及交通好等优势,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公寓式住宅,面积虽小但五脏俱全,且多带非毛坯甚至赠送家用电器等,毫不费力实现拎包入住。公寓产品也是广大投资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公寓可租出挣租金,何乐不为。既然如此,快来寻找专属于你的“爱情公寓”吧!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巴黎第五区

推进理由:

1.紧邻松雷中学,继红小学,在这里居住的居民不管是去公立学校还是去私立学校都比较方便,减少了孩子上学早起和出行堵车的烦恼。

2.临近哈西万达广场、哈西客站、服装城等大型商圈。购物休闲,都非常方便。十即可到达各大商圈。

3.开发商资质深厚,自柒零捌零 城仕公馆,的又一力作:巴黎第五区。目前,同时开工的项目还有汇龙北纬45°。作为汇龙地产雄厚的资质,可以说买这里是非常值得的。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巴黎第五区项目公寓均价7500元/平。使用面积区间为27平方米—32平,参考均价35-36万/套。公寓优惠免10年物业费、电梯费、取暖费。巴黎塔商铺户型区间为使用面积200平—1000平米,买三层得五层,现仅剩下公寓和商服产品。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巴黎第五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岗哈西
户型
二居室(50.00㎡)二居室(65.00㎡)二居室(60.00㎡)

项目地处哈西大街与东华路交口核心腹地,紧邻即将开通运营的地铁1号线,咫尺公交总站,5快速抵达哈西客站与哈西繁华商圈,更轻松坐享高铁、客运、公交、轨道交通、地铁、机场快线等八种交通方式“零换乘”的交通枢纽中心,交通地利得天独厚。

地理位置图

社区规划有20000㎡商业配套、运动会所、养乐活动中心以及2000㎡专属幼儿园,充分满足全家老小的配套所需。同时项目将签约重点名校——继红小学,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