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五成受访白领选择秋天跳槽 薪酬水平成跳槽主因

哈尔滨新闻网   2016-10-17 13:43

[摘要] 近日,智联招聘调查了哈尔滨地区的白领在2016年秋季的跳槽意向,本次分别从白领事业信心指数及跳槽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秋季哈尔滨白领事业信心指数为3.14,和春季相比小幅下降;一半白领在金秋选择跳槽,跳槽的原因有薪酬、工作生活失衡和发展前景等。

近日,智联招聘调查了哈尔滨地区的白领在2016年秋季的跳槽意向,本次分别从白领事业信心指数及跳槽意愿等方面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秋季哈尔滨白领事业信心指数为3.14,和春季相比小幅下降;一半白领在金秋选择跳槽,跳槽的原因有薪酬、工作生活失衡和发展前景等。

秋季事业信心指数下降

根据本次调查结果显示,哈尔滨地区有37%的白领表示对事业非常有信心或有信心。秋季白领事业信心指数为3.14,高于的平均水平3.07,但是相对今年春季3.2的信心指数,仍有小幅下滑。

薪酬水平成跳槽首因

根据智联招聘的调查结果显示,在2016年秋季哈尔滨地区白领跳槽的原因中,得票数高的是薪酬水平,其次是因为感到工作生活严重失衡而选择跳槽。

同时,企业发展前景不明和福利待遇也是哈尔滨地区白领选择跳槽比较重要的原因。

五成人选择金秋跳槽

从智联招聘9月份开展的2016年秋季跳槽意愿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在参与调研的职场白领当中,哈尔滨地区有50.1%的白领正在积极投入到找新工作的大军中,有40.5%的白领表示有跳槽意向。这与白领们对自己2016年事业信心程度不高有一定关系,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