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乡路高架桥”工程首桩开钻

哈尔滨日报  2018-07-12 20:04

[摘要] 10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哈市城乡路高架体系一标段项目在机场路顺利完成全线首根钻孔桩工程施工。

10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哈市城乡路高架体系一标段项目在机场路顺利完成全线首根钻孔工程施工。

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城乡路高架体系是双向四车道高架桥,主桥起点乡里街,终点伊春路,全长4.1公里,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由中国铁建大桥局四公司承建的一标段,起点为融江路与城乡路交口,终点为和谐大道与城乡路交口,建设内容包含桥梁、道路、照明、绿化、排水、桥梁装饰、交通等工程,计划10月31日竣工,总工期为142天。

7月8日,项目团队现场开始施工围挡、疏导交通,两天时间完成全线4公里围挡及各项开工准备工作。10日全线首根钻孔开钻。13日将在全线打片预制箱梁,之后的承台、墩身、盖梁等下部工程争取在全线率先施工,确保城乡路高架体系一标段项目早日完工。

城乡路高架体系建设项目

工程包括城乡路高架桥、安阳路支线桥梁、利民街跨河桥等三部分,总长约6公里。其中,城乡路高架桥西起伊春路与城乡路转盘道,东至乡里街,主桥长3.8公里,桥宽18米,双向4车道;安阳路支线桥东起二环桥(前进路与康安路交叉口),经安阳路、何家沟与城乡路高架桥连接,全长1.9公里,桥宽9米,单向2车道,设3座下桥匝桥(分别连接城乡路、群力第五大道、群力大道);利民街跨河桥桥宽20米,双向2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