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价低品不低 深析群力亲民高性价比大盘——恒祥空间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00:3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近几年,哈尔滨房产市场风起云涌,万达、绿地、中海、华润、鲁商、招商等大牌房企接踵而至,与本地房企同台对垒,冰城楼市竞争愈演愈烈。部分本地房企不堪重负退下阵来,而一部分却借“东风之势”迅速壮大起来,华信集团恒祥地产就是这场战争中成长起来的本地房企之一。继恒祥首府、恒祥城、恒祥中山、恒祥御景之后,沉寂多年的恒祥空间惊艳面世,占据冰城区域,并成为群力新区热门楼盘之一,其奥秘何在?

优点

1.地处群力商圈,哈尔滨热门购房区域,未来潜力巨大;
2.本地知名房企,成功开发过多个项目;
3.项目绿化率45%、容积率1.91,生态宜居;
4.二期赠送大采光飘窗,视野和空间更开阔。

缺点

1.距离主城区较远,出行条件待提高;
2.兄弟项目质量受质疑,产权办理缓慢,本项目恐受影响。

价格4.00分/5分

亲民接地气 对比周边项目性价比较高

恒祥空间目前五证齐全,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恒祥地产喜欢在走亲民接地气的路线,二环内的恒祥城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定价低于二环内其他楼盘,三期连开,销量很理想。恒祥空间预计均价在6800元/平方米左右,项目使用面积83平户型,参考售价82万左右。对比周边在售楼盘有中海寰宇天下、保利城及恒大雅苑,性价比比较高。

恒祥枫丹郡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设计合理自然通透 二期赠送大采光飘窗

恒祥空间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建设,共建19栋高层住宅和5栋多层住宅。户型参考使用面积为28-110平方米,户型多为两室刚需户型。一室户型较方正,无浪费面积;两室户型多设计为通透户型较实用;三室大米数户型均两卫设计,使用方便。整体来看,恒祥空间户型设计比较合理,功能分区明确,能够满足各类购房人群需求。二期赠送大采光飘窗,使客户享受到更优质的空间。

恒祥枫丹郡
配套5.00分/5分

背靠群力CBD商业区域 配套条件不断完善

以前一提到群力,大家就会觉得这个地方太偏。随着这几年的不断开发,群力的整体配套正在不断完善。恒祥空间项目周围进户小区越来越多,所以整体生活配套条件也在不断提高,加之自身的底层商服规划,进户商户入驻,生活便利度也会不断提升。

恒祥枫丹郡

商业:群力远大(约2.3公里)、关东古巷(约2.6公里)、银泰城(约800米)、星光耀广场(约650米)、北京王府井商业街(约2.6公里)、红星美凯龙(约3.1公里);

公园:雨阳公园(约1.4公里)、湿地公园(约1.1公里)、体育公园(约1.1公里);

学校:哈三中(约600米)、尚志幼儿园(约1.4公里)、群力实验小学(约2.1公里)、群力经纬中学(约2.1公里);

医院:群力医大一院(约1.7公里)。

恒祥枫丹郡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临街群力重要干道 借力群力发展畅出行

恒祥空间项目由群力重要的两条主干道:群力第六大道与群力第五大道,以及朗江路、三环路围合而成。通过三环路可直上松北,群力大道可达爱建,走丽江路可到达哈西新区,工农大街可到达道里老城市中心。目前小区周边的公交线路主要有46、84、95、129、131路公交车。

恒祥枫丹郡

恒祥空间距离地铁3号线的群力第五大道站大概1.2公里距离,步行10左右。

恒祥枫丹郡
发展潜力

区域位置优势 发展前景较好

目前哈尔滨热门的购房区域主要还是群力及哈西,但是现实是这些区域几乎已无房可选。恒祥空间作为新开项目,规划三期,华信也是本地知名的房企,价格对比周边较低 ,临近哈三中,所以其投资潜力和市场空间较大。目前哈尔滨地铁房备受关注,待地铁三号线开通,恒祥空间会再度发力。综合其区域位置来看,发展前景较好。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材  2023-07-24 09:41: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房***君  2023-07-10 21:30: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老***市  2023-06-26 10:56: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