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哈尔滨人气TOP5哈尔滨恒大时代广场 VS 融创城

2018-10-19 08:35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哈尔滨恒大时代广场

项目位于哈东新区公滨路与香福路交汇处,建筑面积为:1170000.00平方米,绿化率:30.00%,容积率:2.40,总户数2902。项目为住宅为高层,超高层的板楼哈尔滨恒大时代广场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复合地产,参考均价:115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8年7月29日5-7#、9-17#已开盘,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8月31日5-7/9-17#交房

融创城

项目位于军民街(立汇美罗湾附近),建筑面积为:167616.14平方米,绿化率:30.00%,容积率:2.15。项目为住宅为小高层的板楼融创城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参考均价:9800.00元/平方米,开盘时间:2018年8月18日3-8#开盘,交房时间:预计2020年12月份交房

周边信息PK

哈尔滨恒大时代广场

交通状况:公交:周边分布多条公交线路,53路、69路、368路、353路、340路、377路等,可直达哈市各大区域

轨交:地铁2号线(施工中)

中小学:德强学校、

综合商场:项目位于永泰、通乡及会展三大商圈围合区域,步行3分钟便可到达永泰商圈;通乡商圈(通乡商店、安埠商厦、黑天鹅电器)距本项目仅需要15分钟左右的车程;会展商圈(红博广场、家乐福超市、红博中央公园、艺汇家、CGV影城、嘉星国际影城)

医院:幸福医院、黑龙江为民医院、香坊区人民医院、哈尔滨传染病医院。

融创城

交通状况:公交:34、55、118、365等多条公交线路

综合商场:乐松购物广场、松雷商场、千盛购物广场、通乡商店、安埠商厦等大型商圈,还有 大市场、家得乐超市、花卉大市场,同时项目去往成熟的会展商圈及新兴的永泰商圈也十分便利。

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哈尔滨美罗湾医院、省医院

户型信息PK

哈尔滨恒大时代广场

哈尔滨恒大时代广场内有2居,3居,户型; 户型面积:81.65平方米-139.16平方米

户型名称:17#04户型 户型解析:户型方正、实用合理、功能尺度考究;动静分离、干湿分区、照顾生活习惯;厅卧采光充足,宣扬健康环保生活理念;室内功能分区合理科学,空间尺度把握 。

融创城

融创城内有2居,3居,户型; 户型面积:88.00平方米-105.00平方米

户型名称:A1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户型不是南北通透,后期装修时可以考虑加装纱门改善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