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在上海发现绿地

——中国500强企业上海绿地集团总部探秘

哈尔滨房天下  2008-11-11 20:51

近来,松北区别墅市场异常活跃、世茂、保利和绿地集团的三大别墅项目可谓是三足鼎立。绿地集团的海域•岛屿墅项目以其高品质、高品位、高档次的定位受到了市场的热捧。而相对于前两者,绿地集团进入哈尔滨相对较晚,对于哈尔滨市民来说,似乎是由抱琵琶半遮面,对于绿地充满了好奇。

作为中国企业500强的绿地集团,到底是怎样一个企业?有哪些成功的项目?在人民心目中有着怎样的影响?为了向哈尔滨呈现一个全面、真实的绿地,本月7日至9日,上海绿地集团组织了“海派文化之旅”哈尔滨媒体上海行活动,邀请了省市多家媒体及海域•岛屿墅的业主代表前往上海,共同走进绿地、了解绿地。

中原高楼——郑州绿地会展中心

布局 远瞻世界

绿地集团副总裁陆新畲先生接待了媒体业主一行并介绍了集团概况:绿地集团是中国企业 500强和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83位,在中国房地产企业排名中位居第2位,把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核心主导产业,同时,建设、能源、汽车等产业并举发展。

哈尔滨媒体、业主代表一行与绿地集团有关领导举行座谈

在,很多“巨无霸”级的知名项目均由绿地集团操刀完成,如高达450米、建成后将成为 “江苏高楼”的南京紫峰广场;地处江苏昆山、占地13平方公里,总投资逾200亿元的绿地21城等 。 绿地集团自2001年开始大力实施并全力推进化发展战略以来,进入长春、南京、西安、成都、牡丹江等19个省的30多个城市,创演了中国房地产界的“连城诀”,房地产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在建项目数量超过50个,营业收入、地产主营业务收入等均超过300亿元。经历了16年的迅速发展,如今绿地集团已经制定了中期发展战略,争取到2011年左右冲刺世界企业500强。

企业发展 责任当先

在绿地集团内部,“发展创辉煌、责任促和谐”这句话人人皆知,奉若圭皋。15年来,上海绿地集团累计无偿投资近4亿元在上海建成了一批城市标志性公共绿地,在慈善、公益、拥军等方面累计捐赠近2亿元,今年5.12地震,绿地集团捐款捐物累计达1200万元,以实际行动承担起了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绿地人认为发展是手段,责任是目标。

绿地人把责任看作自己的使命,这在市场化浪潮冲击的几天,可谓少见。目前,绿地集团已经形成了比较成熟、系统的责任观:即面向“四个主体,履行三重责任”。“面向四个主体”即面向股东,为股东创造的财富;面向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面向员工,为员工创造健康丰盈的人生;面向社会,为社会大众尽的责任。“三重责任”即经济效益责任、社会道德责任和环境保护责任。正因如此,上海绿地集团15年来共出资近6亿元,建设了300多万平方米的公共绿地,年纳税金额超过10亿元,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

作为和谐社会的构成部分,上海绿地集团树立自己独特的“和谐观”——持续发展,共享成长。集团总裁张玉良一直认为首先要保证自身持续健康的发展,才能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才能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管理,改革创新,塑造健康文化。

企业家性格决定企业性格。绿地人认为,思想决定境界,境界决定高度,而高度决定产品,产品影响客户。绿地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走在了其他知名开发商的前面,做出了和谐地产的榜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