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远大都市明珠打造高品质住宅典范

——专访远大都市明珠陈立涛

房天下  作者:张明亮   2009-05-08 17:04

远大都市明珠陈立涛接受搜房网专访

远大都市明珠自从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尤其是远大在哈尔滨家推出的西班牙风情社区,更是给哈尔滨楼盘带来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搜房网直播现场今天特别邀请远大都市明珠的陈立涛先生,为广大网友介绍项目的相关情况。

搜房网记者:远大都市明珠是哈尔滨家将景观交付标准的内容写入购房合同中的项目,而据我们了解,哈尔滨大部分开发商所用的购房合同都是工本合同,为什么远大都市明珠却将景观交付标准列入购房合同之中?

陈立涛:目前,哈尔滨乃至的房地产市场,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在交房时园区内的景观与在前期的规划上存在着差别,而黑龙江远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立业以来就始终秉承着诚信立业这一理念,远大都市明珠作为哈市纯粹水景美宅不是一句空话,我们为了保证业主的利益,特制定了这样一个景观交付标准,让每一位远大都市明珠的业主在入住后的生活中都能感受到园区内的优雅。

搜房网记者:远大都市明珠从开盘至今持续热销,而且购买远大都市明珠的客户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已经购买过远大地产旗下另一个精品项目远大都市绿洲的老业主。远大地产开发的项目能够吸引老客户进行再次置业的原因是什么?

陈立涛:远大都市明珠做为远大地产在哈市的第三个项目,受到哈市人民的热切关注,尤其是远大都市绿洲的业主,在此,感谢远大都市绿洲的业主在这些年来对远大地产的长期支持与厚爱。

2003年,远大地产成功开发建设远大都市绿洲,打造自然生态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全哈市人民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先后创造了“提前四天四夜排队认购”、“开盘庆典万人云集”、“百分百全部售罄”、“带动区域市场50%以上”等诸多行业奇迹,并创造了平均每月摘得一项大奖的佳绩,正是这样的成绩,提升远大地产品牌,证明了远大地产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

搜房网记者:远大都市明珠地处群力新区哈西新区,位置上可以说是得天独厚,而且我们了解到远大都市明珠距离规划中的哈尔滨西客站仅有两公里。那么您作为哈尔滨房地产业界的资深人士,是否能预测一下哈尔滨西客站周边未来的投资前景如何?

陈立涛:哈尔滨西客站的建设为远大都市明珠带来了巨大的空间,远大都市明珠背靠群力,南邻哈西,享受群力的绿色生态环境外,同时也享受着西客站带来的便利条件,项目距西客站两公里,这样的距离恰到好处,即能享受西客站带来的便利条件,同时又不受嘈杂声音的干扰。当然,除周边的配套为项目的创造了机会,但项目本身的基础设施也是为项目价值的提升起到重要的作用,远大都市明珠拥有15000米商业面积,全部由远大购物中心运营,引进远大购物中心好百客,设有千米健身会馆。

搜房网记者:近年来在哈尔滨正在不断涌现充满异国风情的楼盘项目,这充分说明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始更加重视楼盘的品质化和人性化。其中,远大都市明珠就以鲜明的西班牙风情令广大购房者熟知。那针对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这种流行趋势,您有什么看法?

陈立涛:经过公司领导及设计者们考察国内住宅项目,经过两年的潜心研发,最终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情,西班牙建筑风情被誉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建筑风格,在当今北方城市欧陆风情盛行的市场环境下,西班牙建筑风格无疑为哈尔滨树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黄墙、红瓦、平缓的屋面,都洋溢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

搜房网记者:今年三月北京和上海的开发商开始集体涨价,有人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哈尔滨的房价很有可能也会跟风上涨,您认为哈尔滨房价是和房价走势是否有很大关联?您认为哈尔滨接下来一段时间房价走势如何?

陈立涛:我觉得哈尔滨的房价和其它国内城市的情况有所不同,和其它城市相比,哈尔滨房价目前泡沫的成分比较少,决定价格的绝大部分因素仍然是建设开发的成本。那么随着房地产项目建设开发的成本不断上涨,哈尔滨商品房价格的走势应当也会随之上涨。

搜房网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