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用心打造哈尔滨标杆楼盘项目

——搜房网专访“辰能溪树庭院”徐岩松

房天下-人物专访  2009-09-20 01:09

辰能溪树庭院徐岩松先生接受搜房网专访

位于哈西新区的辰能溪树庭院项目在今年给广大购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搜房网直播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来自辰能溪树庭院的徐岩松先生与网友进行近距离交流。

搜房网记者:辰能溪树庭院在开发过程当中保留了很多工业遗产,开发企业这种做法的初衷是什么?

徐岩松:辰能地产是一家国有企业,作为一家国企,辰能地产有责任和义务为哈尔滨这座城市保留原有的印迹。辰能溪树庭院的原址,也就是哈尔滨制氧机厂是哈尔滨城市历史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辰能地产在开发辰能溪树庭院的时候,把原有的车间等都完好的保存下来。另外很多参观过辰能溪树庭院的市民朋友可能会发现,辰能溪树庭院的社区入口是老火车站原形的恢复,同时也有一辆老式蒸汽机车作为一个组成的元素。我们知道哈尔滨是一个工业城市,由于修建中东铁路因而发展到今天。所以保留和恢复哈尔滨的一些城市印迹,也等于是体现了辰能地产对于哈尔滨城市文化的尊重。

搜房网记者:每位来到过辰能溪树庭院的购房者都对于社区的园林景观印象极为深刻,请问在这一方面辰能溪树庭院具体呈现了哪些特色?

徐岩松:有很多购房者在亲身参观过辰能溪树庭院之后,对我们社区的园林景观十分赞叹。在这一方面,辰能地产在开发过程当中保留了制氧机厂原有的达到数十年树龄的成年树木以及绿化植被,此外我们还聘请了国际著名的北半秋景观设计公司,引入了百种珍稀树种,总量达到了数千株。我们期望业主在入住之后能够有“居住在花园中”的这种切身感受,打造出非同寻常的居住意境。

搜房网记者:辰能溪树庭院在东北三省率先引进了“高舒适度住宅”的技术,请您具体介绍一下这项技术的含义是什么?

徐岩松:“高舒适度”技术目前在欧洲已经得到了普遍的推广,但是在中国“健康”、“环保”、“节能”的居住技术仍然还没有达到普及。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已经有一些住宅项目推广了“高舒适度”技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东北三省,辰能溪树庭院率先引进了这项技术。实际上“高舒适度”技术包括了很多元素,其核心是“天棚柔和辐射采暖制冷系统”、“地源制冷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建筑外围护结构优化系统”等十项技术,从多个角度形成一个完全“健康、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搜房网记者:在开发高品质住宅产品的过程当中,辰能溪树庭院的开发单位辰能地产做出了哪些努力?

徐岩松:谈起打造辰能溪树庭院的过程,我认为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处处都用了心。这个项目从最初的拿地、设计到各个方面的实施,这其中历经了四年多的时间,融入了辰能地产工作人员的大量心血。另外辰能溪树庭院做到了现房销售,在客户在买房之后很快就将迎来入住的情况之下我们才开始进行发售,让业主看到房子之后才决定购买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于项目的信心。此外在项目的施工过程当中,我们采取了非常高的标准,我们希望能够把辰能溪树庭院打造成为哈尔滨的一个标杆楼盘,能够影响和改善哈尔滨市民的居住标准。

搜房网记者:辰能溪树庭院所在的位置哈西新区是近期购房者置业的热点,请您对于哈西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一下展望。

徐岩松:目前市政府已经把哈西新区定位为未来哈尔滨市的城市副中心,因为我们知道一直以来哈尔滨的城市中心就是以火车站为圆心的发达区域,铁路客运对于城区发展的影响是有目共睹的。在经过几年的建设之后,哈尔滨铁路客运的中心将会转移至哈尔滨西站,因此铁路客运枢纽的转移就标志着城市中心的转移,而且哈尔滨西站方圆几公里的区域必然会形成哈尔滨新的商业中心。而且地铁四号线的规划建设,将大大缩短哈西新区和传统城区的距离,因此我对于哈西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搜房网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