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哈西新区的生活价值和居住价值将得到巨大提升

——黑龙江省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胡志宏

房天下-大话地产  2010-03-12 21:34

黑龙江省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胡志宏在大话地产中发言

金域蓝城是进入哈西板块的房地产项目之一,这个项目蓝城地产运作了三年的时间。通过这三年的摸索,我们一直在体会和感受哈西板块的价值。所以这个项目无论是规划方案、建筑方案还是景观方案都几易其稿,最后确定了现在的方案。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三年的时间也是我们对哈西板块深入了解的过程。哈西新区的核心和焦点应该是哈尔滨西客站,未来的西客站每年将承担3000万人的庞大运力,这些流动的人群会带动周边商业、餐饮、娱乐、休闲整体的发展。而且我们知道哈西是学府区,以黑龙江大学为中心的学府区和西客站可以在哈西这个地方进行汇融,这样又会带动一个新的产业,也就是创意产业和物流产业相结合的全新的模式。

西客站是八种交通方式构架的一个交通枢纽,并且包含与它配套的通达的路网建设,由此可见,哈西在打造哈尔滨一个全新的功能中心区。实际哈尔滨本身跟铁路是有很深渊源的,哈尔滨这座城市就是因为中东铁路的建设发展起来的。西客站是铁路运输枢纽,现在哈尔滨将交通运输重心由老火车站转移到哈西,这种转移实际上代表着一个城市中心的转移,这可能需要一个过渡,但这个过程应该不会很长,因为西客站带动周边的影响和发展的能量是巨大的。

2010年市政府对于哈西的一些利好消息不断出台,比如哈西大街扩建、围桥、丁香大道、哈尔滨火车站到西客站快速干道的打通,包括多所名校入住哈西,其中还有一所名校将落户到金域蓝城,这些利好消息在逐步的出台,同时也在逐步的落实和实施,它对哈西生活价值和居住价值的提升都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在地铁方面,实际上哈西承载着三条地铁线,学府路是地铁一号线,还有地铁四号线和地铁五号线。地铁四号线和五号线在西客站交汇,形成了立体的交通。那么哈西现有的八种交通方式,也就是高速铁路、地铁、客运中心、长途客运、公交客运中心、社会车辆、哈西到机场的快速通道,这些交通方式将架构起整个交通立体网络,也就会把整个哈西发展起来。在前几年,大家对哈西的认识不是很多,可能通过去年政府对西客站的建设让百姓有所了解。只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哈尔滨市民对哈西的认知度就提高了很多,我想这个价值是通过这个区域体现出来的。

实际上哈西的房地产项目在销售的过程中市场发出了两种声音,房源的价格在不断的提升,由于市民对于哈西认知度的提高,房地产项目的价格也在提高。有很多购房者认为现在哈西的房子价格比较昂贵,但是很多认为价格昂贵的客户和业主也认为哈西的房子应该买。另外一种声音是购房者对于哈西未来的市场和预期分析得比较好,很多消费者都比较理智,他们做的工作不比房地产开发商做的少。要买一套房子,他们认为要有认可的价值。那么综合来看,判断一个产品的贵与不贵,更多的应该考虑的是价值,而不是单纯从价格考虑。看一看产品本身的价值,看一下区域的价值,如果真正了解到哈西未来的发展前景,就可以看到哈西将来板块的生活品质。所以哈西目前现有的几个楼盘都是值得购房者选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