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为冰城百姓带来百年哈尔滨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搜房网专访“滨才城”孙晶彧

房天下-人物专访  2010-05-10 11:25

[摘要] 随着购房者对于居住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倡导“生态低碳”居住理念的楼盘项目近期成为购房者瞩目的置业热点。其中位于利民学院路的“滨才城”,以其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优秀的建筑质量,成为龙江生态楼盘的佼佼者。为了能使更多网友深入的了解这个项目,搜房网在哈尔滨春季房展会现场对“滨才城”的孙晶彧女士进行了专访。

滨才城孙晶彧女士接受搜房网专访

搜房网记者:我们了解到,“滨才城”自面世以来获得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和支持,那么“滨才城”如此受到购房者青睐的原因是什么?

孙晶彧: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广大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因为滨才集团是一个真正用心做项目,为百姓着想的企业,在社会上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拥有深厚的值得信任的品牌基础。另一方面,是广大客户对项目的信任,滨才集团经过柏林四季、柏林印象两个项目的开发,积累了大量的忠诚客户,长期以来购房者的热情非常高。

搜房网记者:滨才城在景观、规划、物业方面有哪些亮点来吸引购房者驻足?

孙晶彧:滨才城项目中整合了多层、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产品形式,形成高低错落的建筑形式的韵律美。在景观规划上,以30万平米原生态大湖为中心的湖岸地产组团、一条中央商业轴、两条景观绿化带以及1.5公里长的原生溪流将整个项目自然分成多个组团,同时通过各组团建筑风格的演绎,形成了统一的国际化视野的整体建筑风情,为冰城百姓带来了百年哈尔滨前所未有的高品质人居体验。

搜房网记者:哈尔滨将围绕着“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主导思想展开,其中北国水城是指政府打造肇东界以东、松花江以北、呼兰河以西、肇兰新河以南区域,可谓区域优势优越,那么滨才城对投资者来说它未来的潜力怎么样?

孙晶彧:面对“一江居中,两岸繁荣”大好契机,滨才集团秉承 “一生之城”居住规划理念,将五大居住组团定位,围绕人的全生命周期,体现“一生之城”的收纳复合性。作为城市“北跃”发展大势下,以城市运营角度建设的先锋项目,滨才城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的先进性和引领性,更代表这个区域的发展未来、趋势和标准,可以说,它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一生的家的未来,更是一个城市发展的未来,它的区域和潜力是不言而喻的。

搜房网记者:近期低碳环保一直备受人们关注,“滨才城”这个项目在低碳环保科技创新方面作了哪些,请您大概介绍一下?

孙晶彧:滨才城用地面积为47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绿色低碳是我们在做这个项目时,提出的且最需要赋予生命力的东西,我们的目标就是:建设低碳示范社区,而不是空谈、口号。小区会所达到二星级绿色建筑的要求,部分住宅楼达到一星级绿色建筑的要求。首先是规划节能,在设计上、规划上做了充分的考虑,为未来的业主提供一种低碳的生活方式,在社区里,从住宅、办公、购物、休闲、消费等方面,涵盖从幼儿到老年人,所有年龄阶段的人的居住需求,减少出行。其次是自然节能,我们项目位处江北,空气质量非常好,项目地块内有30万米的原生湖、2.7公里贯穿水系,这么一个与自然共生,水温的自动调节,这么一个生态环境是具有先天优势的。第三是科技节能,我们采用了很多新兴科技技术、新型材料来进行节能环保,比如我们透水地砖,新风全热交换系统、节能墙体的应用,以及我们的太阳能系统等等,都是我们打造低碳科技住宅的体现。

搜房网记者:随着中央政府连连出台新政,调控房地产市场,使一些哈尔滨购房者选择了对市场进行观望。请问滨才城是如何应对这一现象的呢?

孙晶彧:首先,我们通过完善项目自身产品附加值,完善企业的愿景规划,来树立客户的信心,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值得客户信任、托付一生的项目和企业,都会受到的影响。同时,我们降低企业的利润空间,站在客户的角度和心态之上去运作项目,将的利润空间让给客户,树立客户的信息,也体现我们项目对客户的一种关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