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打造哈尔滨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住宅项目

——搜房网专访“盛和天下”吕臻

房天下-人物专访  2010-05-10 14:48

[摘要] 2009年,群力新区064地块以18亿元成交而成为冰城“地王”。如今,在这个地块即将崛起的项目就是由盛和置业开发打造的“盛和天下”。为了能够让广大网友对这个项目进行了解,搜房网特别在哈尔滨第30届商品房展销会的现场对“盛和天下”的吕臻先生进行了专访。

;

盛和天下吕臻先生接受搜房网专访

搜房网记者:“盛和天下”项目自从在哈尔滨市民面前亮相以来获得了广泛关注,为了能让更多购房者对“盛和天下”有进一步的了解,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这个项目的相关情况。

吕臻:首先我代表哈尔滨盛和置业有限公司向广大网友和市民对于盛和天下项目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盛和天下项目位于哈尔滨群力新区,地处友谊西路、景江东路、群里大道和职工街的围合处,总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52万平方米,项目整体由城市别墅和观江高层组成。目前城市别墅的居住形式是盛和天下在哈尔滨的首创,是哈尔滨江南新区板块的别墅项目,共有403套房源。观江高层住宅共有17栋,其中有两栋是超高层、小户型住宅,可以说将会成为群力新区的标志性建筑。盛和天下项目有个特点是周边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我们知道群力是政府打造的城市新区,群力新区开发的特点就是先建配套设施和公园景观、先修路然后再建住宅,而盛和天下项目就位于群力新区四大公园的环抱之中,在盛和天下的南向是哈尔滨一个40万平米的丁香主题公园;在项目的西侧是金河公园;在项目的北面是音乐公园;在项目的东侧是秀水公园。值得一提的是,盛和天下的北端就是美丽的松花江,因此盛和天下周边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空气质量也会非常良好。

搜房网记者:哈尔滨民众最初对“盛和天下”产生了解,是因为项目所在地块以十八亿元成交而成为冰城“地王”。盛和置业之所以能够拿出如此大的魄力在这个地块开发房地产项目,其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吕臻:首先是盛和置业看中了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潜力,其次是因为在哈尔滨还缺少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端住宅项目,第三是我们希望通过盛和天下项目来打造全新理念的别墅产品和高层住宅产品,让客户享受更好的居住环境,拥有更的居住品质。同时我们也会考虑到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来与项目进行结合,比如盛和天下项目打造将会运用很多先进的科技和建筑的手法,这样令业主未来的生活会有一个很好的环境。更重要的原因是相信哈尔滨政府同时也相信哈尔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前景。

搜房网记者:“盛和天下”的建筑密度率仅为25%,这意味着有四分之三的空间留给了绿化和景观,在提高了居住舒适程度的背后是开发企业对自身利益的牺牲。请问开发企业盛和置业这么做的初衷是什么?

吕臻:盛和置业在开发项目的过程中始终兼顾社会的效应,哈尔滨是黑龙江的省会,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而盛和天下项目就位于这座城市的群力新区,位于松花江边,所以我们在打造这个项目的时候不仅要考虑我们开发商能够获得多大的效益,更主要的是考虑能为业主带来怎样的居住环境。盛和天下加大了绿化景观面积,这就使项目的密度很低,同时也形成了道路两侧漂亮的景观,这就是盛和天下降低建筑密度的目的。

搜房网记者:物业服务是很多购房者非常关注的方面,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盛和天下的业主在入住之后将可以享受什么样的物业服务?

吕臻:随着市民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客户对于物业服务的要求也是水涨船高。盛和置业充分考虑了盛和天下项目的定位和客户自身的需求,最终和世界三大物业管理机构之一“太平戴维斯”进行合作,目前已经正式签约,以后盛和天下项目将由“太平戴维斯”来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另外我们会针对客户具体的情况来进行订制化和个性化的服务,这个特色是很多项目所不具备的。在盛和天下入住之后,“太平戴维斯”会派遣的物业服务管理人员来进驻到我们的项目,亲自来指导我们项目物业的服务和管理。因此我相信盛和天下未来的物业服务将会成为哈尔滨物业服务的新标杆。

搜房网记者:“盛和天下”所在的群力新区现今已成为哈尔滨人购房置业的居住区域,请问您是怎么看待目前市场这种置业方向的?

吕臻:现在客户对于购房已经越来越理性,而且可以选择的购房区域也越来越广。哈尔滨购房者为什么会选择群力新区,我们也一直在关注着这个问题。根据我们的了解,群力新区的交通实际上是非常便利的,友谊路在贯通之后,从群力新区到中央大街直线距离只有五公里。同时群力新区周边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兆麟小学分校、76中分校、哈三中都位于群力新区,而且很多金融机构的总部也位于这里。另外群力新区周边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松花江,空气质量非常好。所以客户在考虑地点的时候更多会考虑配套和环境,因此群力新区现在会成为购房者的区域。

搜房网记者:感谢您接受搜房网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