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三力悦活里”体现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

——搜房网专访“三力悦活里”孙平

房天下   2010-10-22 16:56

[摘要] 位于哈尔滨利民开发区的“三力悦活里”项目,以其绝佳的地段、品质等优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10月24日,搜房网看房团即将亲临“三力悦活里”。在看房团即将出发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三力悦活里”销售经理孙平女士,就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浪漫金秋,爱情的种子在滋润与浇灌后结出果实,很多恋爱中的甜蜜男女们已经着手准备喜结连理。在通往婚礼殿堂的道路上,置办婚房是头等大事。能够在自己的爱巢里幸福的生活,相信是所有有情人的心愿。为了能让更多幸福新人们牵手步入自己的新家,2010年10月24日,搜房网“倾城热恋”婚房看房团即将拉开帷幕。

位于哈尔滨利民开发区的“三力悦活里”项目,以其绝佳的地段、品质等优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10月24日,搜房网看房团即将亲临“三力悦活里”。在看房团即将出发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三力悦活里”销售经理孙平女士,就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三力悦活里”销售经理孙平女士接受搜房网专访

搜房网记者:我们知道“三力悦活里”在宣传的过程当中,一直把自身倡导的“悦活”生活理念作为宣传的重点。那么“悦活”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在“三力悦活里”项目当中是如何体现出“悦活”这种生活理念的?

孙平:“悦活”的由音译“LOHAS”而来,意为“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是很大的,其中更多的压力是来自人们的内心和不健康的生活态度,竞争的压力,工作的压力,求学的压力,家庭的压力等等,已经让人们身心疲惫,而同时城市中恶劣的环境更是加剧了这种心理压力。因此我们提倡悦活这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我们将从五个方面来实现这一点:1个天然氧吧、2个开心农场、3个运动天地、4个主题广场、5辆专属班车。

搜房网记者:据我们了解,“三力悦活里”于10月10日举行的选房大会吸引了800余人到场,当天就成交了300余套房源,占推出的总房源数的85%。那么请问“三力悦活里”一经推出就有这么多购房者选择把家安在了这里,除了我们刚才提到项目本身倡导的“悦活”生活理念之外,还有什么因素吸引了如此多的购房者在“三力悦活里”安家?

孙平:首先要感谢政府的大力发展战略,排除了客户在利民区置业的抗性,利民区在大环境下的发展趋势正被大众所认可,投资与居住的价值空间在不断的攀升。其次就是我们在产品自身上有很多优势,户型设计的优势、建筑形象的优势、价格的合理以及我们刚刚提到的悦活的理念和贴近心灵的六大关怀等等,其中我要补充一句,三力悦活里是一个具有灵魂的房地产项目,它的灵魂体现在每一处跟“悦活”有关的细节中,我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请感兴趣的朋友们到我们的售楼中心做一个详细的了解,您一定会体会到我们悦活里带给您的惊喜!

搜房网记者:刚才我们谈到“三力悦活里”首批推出的房源已经有85%成交,那么目前“三力悦活里”还有哪些户型可供购房者选择?

孙平:为了广大客户的需求和配合搜房网这次的看房团活动,我们于10.23日推出三力悦活里的景观楼王,因为在10号选房大会时我们的一些小户型基本都售馨了,这次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决定加推的这个14#楼,它不但在户型上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更在景观和位置上占有着一定的优势,所以请各位对悦活里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这次机会!

搜房网记者:10月13日倍受市民瞩目的松浦大桥正式通车,这使“三力悦活里”所在的利民开发区再次成为购房者瞩目的置业热点,请问对于这座新兴城区的现在和未来,您是如何看待的?

孙平:松浦大桥的建成无疑是对两岸的交通带来了极为便利的条件,但这只是政府“北跃”发展占略中 “三横四纵”路网格局的一项,随着松浦大桥的通车未来还将增设14余条过江通道将利民开发区与哈尔滨市中心区紧密连接,沿开发区景观大道也就是利民大道至市区仅需十几分种,实现了江南、江北两岸顺畅便捷、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相信我们项目必有着无可限量的空间与发展前景。

搜房网记者:在9月29日七部委联合发布“二次调控”五项措施,随后很多一线城市包括主要二线城市,都推出了诸如“限购令”等调控细则。请问您是如何看待“二次调控”对哈尔滨楼市的影响的?您认为哈尔滨是否也会出台像“限购令”这样的地方调控细则?

孙平:9月29日刚刚发布的这五项调控措施目前来看对哈尔滨整个楼市的影响才刚刚开始,虽然不是很明显,但随着一系列的限购令的推出,对广大的投资者也是有着相应的影响,但以悦活里未来的空间与发展前景来看并不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而且限购令呢也只是针对多次购房者的一个限制,因此我认为调控决不会对首次置业者产生控制。

搜房网记者:感谢您接受搜房网的专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