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35座城市 多数城市商品房成交量稍显回升

中国证券报   2011-03-30 10:09

[摘要] 中指研究院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上周(3月21日-27日),全国35座大中城市中有2/3的城市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10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达20%以上,4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过50%。重点城市中有6座城市的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杭州涨幅最大,达73.23%,其次是上海,涨幅为64.66%。

中指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上周(3月21日-27日),35座大中城市中有2/3的城市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10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达20%以上,4座城市成交量涨幅过50%。重点城市中有6座城市的成交量环比上涨,其中杭州涨幅,达73.23%,其次是上海,涨幅为64.66%。

价格方面,上周,杭州、宁波、三亚和海口等城市的成交价波动较大,杭州商品房成交均价受主城区江干区项目成交的影响,环比大幅上涨44%,而宁波、三亚和海口的价格则大幅下滑。

一线城市中,北京上周商品房的成交量为1473套,成交面积15.8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6.2%,不过,成交量仍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深圳、广州商品房成交量依然波动下行,上周,深圳商品房成交526套,成交面积为4.4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66%;广州商品房成交899套,成交面积为10.3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92%。同期,土地市场供应量继续攀升,成交也开始放量。上周,20座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131宗,环比增加47宗,推出土地面积共计81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9%;成交土地47宗,环比增加14宗,成交面积共计260万平方米,环比上升近3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冰城放心房行动 看看"小户型也有春天"

哈市工农大街一线热盘报价 均价6200元

低至2980元 哈尔滨如此价位的房子您买吗?

一个圈层的对决 嵩山VS悦山仅99折优惠

植物园附近三大宜居热盘推荐 7000元/平

冰城刚需楼盘"最咆哮" 14大高性价比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