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中北春城内部环境脏乱不堪 新物业交接遇阻碍

新晚报  2011-04-26 09:13

[摘要] 上月,香坊区中北春城小区业主在与原物业维权官司中胜诉,原物业宣布退管,小区业主重选了新物业,成为我市业委会带头维权并最终获胜的范例。然而,一个月过去了,该小区的新旧物业交替迟迟未实现,管理形成真空,小区环境已脏乱不堪。

上月,香坊区中北春城小区业主在与原物业维权官司中胜诉,原物业宣布退管,小区业主重选了新物业,成为我市业委会带头维权并最终获胜的范例。然而,一个月过去了,该小区的新旧物业交替迟迟未实现,管理形成真空,小区环境已脏乱不堪。

昨天,记者来到中北春城小区看到,院内四处堆放着生活垃圾,甚至堆上了花坛和绿地,看似很久没被清扫过。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自从原物业上月底退管后,小区物业一直处于“真空状”,不但卫生堪忧,小区内还出现车辆被砸事件,居民们寝食难安,由于院内过于脏乱,前几天社区只能组织业主自行清扫垃圾。

对此,小区业委会吴先生讲,虽然业主早已选出新物业,但与原物业交接前,对小区设施例行查验时发现,由于原物业管理缺失,小区内所有化粪池都已满溢,监控设备缺失,且没有垃圾转运间,这些遗留问题不解决,业委会不能与原物业交接,新物业就无法接管。

据即将接管小区的龙电物业高经理讲,小区更换物业,应由业委会先与原物业交接,再与新物业重新签订服务合同。按物业管理规定,原物业应保证小区完好交接,但目前中北春城小区设施破损情况严重,原物业对此无人出面解决,变相拖延了新物业的服务。高经理表示,目前无相关规定指明业主遇此情况该如何维权,只能靠物业部门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