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活里“三市联检”获奖 跻身三市样板工程

——三力悦活里 利民区首家提前交房楼盘

房天下   2011-11-23 17:19

[摘要] 11月19日,三力悦活里一期首次以交房标准开放,迎接各位业主回家。虽然大雪突然造访,带来阵阵寒意,但却丝毫无法影响“悦活业主”的激动的心情。提前半个月交房,悦活里成为“利民区首家提前交房楼盘”,同时“悦活里”在哈尔滨、大连、长春的建筑主管部门三市联检中荣获银奖,以实际行动再次成为让业主骄傲的民心楼盘。

11月19日,三力悦活里一期首次以交房标准开放,迎接各位业主回家。虽然大雪突然造访,带来阵阵寒意,但却丝毫无法影响“悦活业主”的激动的心情。提前半个月交房,悦活里成为“利民区提前交房楼盘”,同时“悦活里”在哈尔滨、大连、长春的建筑主管部门三市联检中荣获银奖,以实际行动,再次成为让业主骄傲的“民心楼盘”。

惊艳 以高品质的产品征服业主

11月7日“长春、哈尔滨、大连”三市联检检查组到悦活里小区进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检查。检查过程中三市领导,对悦活里小区施工安全和建筑质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肯定,成为利民区域少数获得奖项的明星楼盘

“20011年度“沈、长、哈”三市优质工程银杯奖——这沉甸甸的奖杯,是对我们一年以来严谨施工、高标准要求的奖励”。三力悦活里的施工负责人刘总激动地对记者说。”

承诺 利民首班业主上下班通勤车将开通

“交房不是开发商责任的结束,而是开发商责任的开始” 2011年11月25,悦活里一期即将全部交房。对很多开发商而言,交付意味着完结,而对于悦活里而言,这才是责任的开始。用不断提升的品质追求彰显企业的理念。

最让业主期待的”业主班车“已于近期开始试运营,完全解决了客户入住所担心的交通问题。全新的5辆大巴士,早晚定时定点由公路大桥和小区班车点双向发车,将业主送达就进的公交转车点。贴心的服务,将暖意送达至每个业主的心中。

物业 温情忘我的贴心服务

悦活里一期近1000余套的房屋交付,作为2011年利民区域交房入住项目,2011年11月25日迎来批归家的主人,景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12年物业管理经验,省十佳物业好管家。景阳物业将以优质的物管服务,专业的物管水平,打造一流的全新社区。

悦活派热线:

87365555/53629999(江南) 56834888/56834999(江北)

江南售楼处地址:通乡街254号(香坊粮库对面)

江北售楼处地址:利民大道锦绣丽都11栋五门商服

 

标签: 三力悦活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