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录: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哈尔滨站)召开

——房天下控股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金玉涛就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发表演讲

房天下   2011-12-14 21:13

[摘要] 2011年12月14日,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哈尔滨站)正式启动。房天下控股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金玉涛先生作主题为“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的演讲。

2011年12月14日,2011-2012中国房地产形势报告会(哈尔滨站)正式启动。房天下控股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金玉涛先生作主题为“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的演讲。

金玉涛: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嘉宾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今天的活动。今天是12月14号,再有半个月的时间,今年就过去了。今年是我们房天下哈尔滨分公司成长较快的一年,在此也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正因为有各位的鼎力支持和紧密合作,才让我们有这样一个快速的进步。同时还要感谢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先生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的活动。今天我的主题演讲是“宏观调控下的房地产网络营销创新”。

一开始我接到题目的时候,也感觉到这个题目挺复杂的,后来我感觉用相对比较通俗的话来说,可能就是在现在市场情况不太好的情况下,开发商的房子比较难卖,房天下有没有一些好的方法或者是新的产品,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帮助我们的开发商,在小范围内解决他们的一部分问题。所以,今天我顺着这个思路,跟大家谈一下房天下现有产品,以及我们未来一段时间内我们将要推出的产品。

今天演讲分为三个部分:

个部分是2011年互联网营销创新,介绍2011年互联网的趋势。

第二部分是房天下主题策划营销的创新,是今年我们做过的比较有亮点的活动。

第三部分是房天下房地产电子商务营销创新,这也是今天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

我们从09年,10年,11年这几年的经济发展模式可以看出,社交网络、移动互联和电子商务都是比较重要的趋势。社交网络呈现出两个大的特点,个特点是内容的制作呈现廉价商品化的趋势。这个比较好理解,几年以前,在1998、1999、2000年,我们在网上看到大部分的内容,是网络编辑、专业的人员撰写的。今天可能是发生了变化,我们可能会用微博、QQ,以及拍摄、分享到优酷上的视频。所以说,今天的很多内容是由网友制作的,这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第二个特点是行业的价值从内容的制作者向信息的聚合者转移,这也很容易理解。就像刚才桑总在演讲的时候,他提到其中有一个微博的内容在上周被转载的次数很多,在可能是排在第二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我想一定是桑总的微博的内容吸引了重量级粉丝群体的关注,他们进行了转发。所以说行业的价值正从内容制作者向信息聚合者转移。我们这种价值的体现,也是从这两个方面出现偏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