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哈市部分银行有条件实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

哈尔滨新闻网   2012-05-07 17:34

[摘要] 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再现市场。昨天,记者在走访第34届房展会参展银行时了解到,目前,农行和广发银行对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可以有条件地实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首套房贷款利率8.5折优惠再现市场。昨天,记者在走访第34届房展会参展银行时了解到,目前,农行和广发银行对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可以有条件地实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

首付50%可享利率优惠

据了解,作为四大国有银行的农行,此次在我市率先推出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据农行省分行营业部个贷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目前可以根据客户的资信情况和首付比例情况,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即:对于优质的客户如果首付达到50%的比例即可以申请到8.5折的优惠,而且不跟具体楼盘挂钩。除农行外,广发银行房贷政策也出现松动。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该行能够在基准利率上给予资信状况较好的顾客8.5折优惠。目前建行与工行等仍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二套房贷利率上浮10%的政策。

贷款百万月供省逾600元

在展会现场,农行省分行营业部个贷中心工作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贷款100万元分20年还清为例计算,如按照等额本息法还款基准利率时月供为7783.03元,8.5折之后月供降为7159.98,月供省下了623.05元,总利息则省了近15万元。

对此,银行业内人士表示,当前首套房贷利率基本回归基准利率至8.5折,有利于为刚需“减负”。除贷款利率局部放松外,大型国有银行还提高了贷款审批效率。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目前已有多个因素给予首次置业刚需人群入市动力,楼市成交量有望得到提升。但目前市场对价格敏感度依然比较高,而且限购政策以及对二套以上房贷政策依然严格执行,所以市场上出现“量价齐升”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