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余名执法人员将36000余平方米的私建夷为平地

房天下   2012-07-13 16:10

[摘要] 记者从香坊执法局获悉,7月13日凌晨四点,在香坊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香坊行政执法局出动300余名执法人员、挖掘机一台,将幸福镇棚改项目及对俄贸易出口加工区内多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约36000余平方米的私建被夷为平地。

记者从香坊执法局获悉,7月13日凌晨四点,在香坊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香坊行政执法局出动300余名执法人员、挖掘机一台,将幸福镇棚改项目及对俄贸易出口加工区内多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约36000余平方米的私建被夷为平地。

据悉,2012年执法部门对幸福镇、对俄贸易出口加工区进行检查,发现幸福镇、对俄贸易出口加工区范围内,存在没有任何审批手续私建,这些违章建筑不仅涉嫌套取国家补偿,更严重破坏了耕地。执法部门曾多次要求私建者自拆未果,为了消除各种隐患使国家资源得到保护,香坊区委、区政府多次组织召开各相关部门会议,制定拆除预案,并定于7月13日凌晨4时对该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拆除当日,在区委、区政府的组织领导下,由区安监局牵头,区执法局、区公安局、区信访局、区司法局、区卫生局、幸福镇政府等多个部门及基干民兵共计300余人,拆除工人100人,现场由执法局、公安局、基干民兵设置三道防护,并将与拆除工作无关的人员清离现场。消防车、救护车在安全距离内待命,随时对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由于这处私建不仅面积大,私建者还将许多家畜放在建筑物内阻止拆迁,执法人员在公证处人员监督下对私建内的物品进行登进搬离,经过近9个紧张工作,这处1万三千米私建被拆除。当日共有36000余平方米的私建被夷为平地。

玛雅末日预言碑文证实末日论 世界8城市或消亡

欣赏不同风情庭院设计 打造你的花园水景房(组图)

穷不是问题 月薪3000苦逼青年装70平两居(图)

你的月薪和房价比是多少? 看中国买房最难城市(图)

一普通人八年观察房价成专家 高手果然在民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