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松·茂樾山快闪活动7月4日欢乐举行

房天下  2014-07-04 13:51

[摘要] 2014年7月4日中午12点,新松·茂樾山快闪活动在哈尔滨太平桥家乐福超市门前欢乐举行,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看,场面十分热闹。

;

2014年7月4日中午12点,新松·茂樾山快闪活动在哈尔滨太平桥家乐福超市门前欢乐举行,现场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看,场面十分热闹。


活动中,各位俊男美女们穿上了大家熟悉的超人、蜘蛛侠等服装在广场上热情洋溢地跳起了目前最火爆的神曲《小苹果》。随着欢快有节奏地音乐响起,现场的群众也忍不住跟着摇摆起来,很多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美好而又快乐地时刻。



舞蹈结束后,主持人又带我们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可怜地蜘蛛侠被困在了地球上某个角落的贫民窟,他梦想可以逃脱牢笼住进代表幸福和希望的新松·茂樾山,这就要靠美国英雄地解救,只有把高尔夫球打进球洞才能实现,现场观众都被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最终蜘蛛侠终于被解决了,成功地入住了新松·茂樾山!


接下来的人体彩绘活动也很吸引人,由我们的彩绘师为各位俊男美女在身体上画上时尚地图案,贴心热情的新松·茂樾山工作人员还为现场观众免费发放矿泉水。中午时间的快闪活动在大家欢乐地笑声中圆梦结束。



新松茂樾山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是集高品质跨代住宅集群、SOHO高级写字楼、养生度假酒店、商务酒店、酒店式公寓、CCRC健康管理中心、社区城市商业-室内步行商街等建筑形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共分为四期开发,一期开发体量约为33万平米(含地下 ),除新松自持物业——养生度假酒店约1.3万平米外,可售物业涵盖高品质跨代住宅、服务式公寓、社区步行商街、地下车位等,其中一期高档住宅体量约为24.2万平米,商住两用约1.25万平米,步行商街及底商可售面积约为1.8万平米,车位可售面积约3万平米。

茂樾山是新松地产充分借鉴、吸收了此前众多一二线城市项目的成功经验,将养生地产与新都市居住模式巧妙融合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是哈尔滨会展金廊的升级产品,将为哈尔滨乃至国内引入全新的生活居住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