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政策雾霾”散去生态雾霾却只能等风来?

——从恒大城看养老地产的“安全系数”

房天下  2014-11-07 15:05

[摘要] 一段时间以来,“崩盘论”、“拐点论”、“李嘉诚抛楼”等观点和新闻充斥着人们的视线,在很多人眼里,房地产黄金时代幻灭成了“老头找拐棍—早晚的事儿”。但9·30新政取消限贷之后,10月29日,国务院重点推进住房等6大领域消费的指示,给市场再注强心针,全国各地楼市逐步回暖。

“政策雾霾”散去,生态雾霾却只能等风来,当买房不需要担心政策限制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思考,十面“霾”伏的老龄化时代,应该怎样安全地养老。

恒大美景-恒大城

雾霾围城,安全地养老到底有多难?

从最初的少数城市隔三差五的出现频率,到现在范围内大规模爆发,中国的雾霾已不是某个城市或地区的“专利”,而是已严重侵袭大部分地区的灾害,成为食品安全之后社会关注的又一焦点。有报告显示,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的城市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与此同时,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环保部门专家预测:“我国将进入雾霾高发期,如果城市污染不得到治理,未来这种情况将会持续10—20年”。

雾霾,再次引发网友对于居住环境的热议。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清新的空气,成为当下人人渴求的世外桃源。

“买房子以前只觉得地段、配套非常重要,现在才知道健康的住宅才是养老的根本”,刚过而立之年的赵先生在与笔者聊天时感慨到。赵先生是一位事业小有成绩的生意人,常年在外打拼,没时间陪父母。“现在这雾霾天气闹的,年轻人都层层‘防毒面罩’,父母们可怎么受得了,而且我发现周围的朋友们都愿意给父母在有水有绿色的地方安个家,”赵先生说到。

生态困境,我们能为老人做点什么?

作为金都首屈一指的生态楼盘——恒大城,一直以周边良好的生态环境及内部重金打造的皇家园林,为城市筑起一片生活“绿洲”。近日,笔者在恒大城采访期间巧遇了准业主林女士一家,她表示:“买房这样的大事儿,不亲身感受过谁敢轻易介绍给朋友们,现在我已经有好几个朋友来跟我做邻居啦。前几天,置业顾问告诉我恒大城新推出了养老户型,45-90㎡正适合老人居住,我过来给父母看一套”。

恒大城紧邻16万平方米的阿什河亲水公园,自然环境优越。内部打造有的皇家园林,以近万平开阔内湖为主线,连接中庭湖景、观水亭台、滨水廊桥、叠水瀑布、溪流浅潭等多重景致,营造移步异景、一户一景的公园级生活景象,并栽种了大量各类名贵树种与花卉种植带串联,俨然一座都市天然氧吧,老人们居住于此,随时随地畅享无与伦比的绿色视觉盛宴。

热销全城,恒大型养老地产真颜几何?

据了解,恒大城养老住宅产品以45-90㎡为主力户型,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到老年群体具体的生活习惯。全明户型、轩敞客厅,阳光可以轻松“进入”每个角落,老人可以在暖阳下,邀上三五好友品茗对弈;抑或在阳台上晒晒太阳,下下象棋,生活惬意从容。程大爷是由儿子、女儿一起陪着来看房的,“活了一大把年纪了,这么‘浑’的雾(雾霾)也是最近几年才见到,我跟老伴文化不高,也不知道啥PM5(PM2.5),就是孩子们告诉我要有‘浑’雾(雾霾)的时候要少出去溜达,天气好的时候才能去晒太阳”,在样板间查看了一圈后,程大爷说,“我觉得他们担心的也多余,这地方有水有树的,阳光也很够,从楼上还能看到下面的湖啊、花啊,这里的空气好啊。”

程先生对笔者说,“我们做儿女的都有自己的工作,也不可能天天盯着他们不让他们出门,住在恒大城就放心了,社区里有银行、超市、影院,还有美食街、商业街,烦闷的时候就去楼下会所活动活动,有大事我们来不及的时候物业也是24的。”恒大城囊括休闲、娱乐、商业、餐饮在内的全新配套正在升级中,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幸福生活。

面对雾霾,我们再也不能一味寄希望于呼啸的北风。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居住,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项目地址:哈市阿城区金都大街与环湖路交汇处恒大城

招商热线:0451-565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