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泰地产:叫板大咖只是开始!

——解读2014永泰地产网络营销成功密码

房天下   2014-12-16 16:56

[摘要] 自央行降息后,各地楼市销量上涨迎来了“暖冬”!而双11与双12的到来,除了线上各商家的大战外,楼市也好不热闹,上百亿货值上亿元优惠,每一个数字都刺激着购房者的神经。阿里在互联网中创造的奇迹,究竟谁能够将其在房地产行业中重新演绎?谁又能够成为这场新狂欢的 赢家?

网络营销带动「地产革命」

创新模式带来楼市新氧

在房地产市场进入减速调整的“白银时代”之后,“拥抱互联网、研究新打法”成为许多大型房企的共识。网络置业这一创新营销手段颠覆了房地产行业固有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从营销端口为楼市带来新氧气、注入了互联网基因。

2014年岁末的楼市网络大战中,借助双11、双12促销节点,万科、远洋、方兴等国内众多 房企皆参与其中,开辟了一处全新的抢客战场,收获颇丰;在参战大军中,永泰地产作为地产界新锐势力异军突起,一串串惊人数据随着“战事”的发展不断呈现,“楼市新军”、“地产新锐”等溢美头衔也随之加冕……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楼市大战,这是一个新王加冕的时代之战。

点燃2014冬季楼市一把火

2014年岁末网络置业大战中,永泰地产旗下哈尔滨、呼和浩特、银川永泰城三盘联动,在岁末楼市抢房大战中一枝独秀!双11购物狂欢节,11元抵11万,18万竞拍永泰城的优惠使得“永泰惠”淘宝店上线瞬间即被火速抢罄,仅1天交出1亿元佳绩;双12抢房节,联手淘宝、微店等电商发起 的“7折购房券”及“1元抢1.2万购房券”等 购房优惠,活动当天哈尔滨、呼和浩特、银川三地售楼现场全部爆满,以两倍销售业绩刷新双11、创年度新高,凭2亿元劲销成绩领跑岁末网络楼市。

据永泰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如今,购房者愈发懂得精打细算,小利小惠收效甚微,只有做到优惠人人可享、折扣实实在在,才能打动人心!我们节省了传统冗长的广告推广周期与费用,减少了中间环节的房价,以实际行动将更多的特惠让利市场,让置业者更便捷、更直接、更实惠的买到心仪的房源。此次永泰地产旗开得胜的秘诀在于精挑细选的 房源和 的购房优惠,结合“网&房联动、互联互通”的创新营销模式,做到了真正的让利于民!

在这场永泰抢房战役中,不乏“奇葩雷人”之事:双12抢房节期间,网友张先生为了屏蔽对手将“7折特惠券”抢购一空,面对如此“突发事件”,“永泰惠”客服人员不得不紧急加班“补仓”;对7折购房券早已虎视眈眈的购房者们纷纷致电各地永泰城,强烈表示不满,要求永泰地产增加7折购房券的数量……一时间各销售案场投诉电话不断,忙坏了客服代表们;更有凌晨2点惊现抢房族,连夜至售楼处门口排队等候!客户为了抢到房,可谓不遗余力。

永泰地产双11首度 “触电”即一战成名,成为网络置业大战中 黑马,“双节”活动期间三盘联动,页面累计浏览量达90万次,订单过两千单,微信公众号新增粉丝近2万人,活动微信及微官网达到40万以上的点击量,到场人数2000余人,80%人数来自线上。总成交套数452套、逾3亿元的总成交额与一线地产开发商“平起平坐”。 这个惊人的数据背后,看到了永泰地产的崛起以及此次网络抢房大战中的强劲势头, 称得上是领先的互联网营销地产商,彰显了领跑地产行业的实力!此一战,永泰地产独舞岁末楼市,成为网络楼市风云企业 。

「两栖营销」创新楼市新法则

当永泰地产在淘宝网拼得火热的时候,这场网络营销大战的另一个战场 —— 微信,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永泰惠”微店的上线也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以及短时间内的销售热潮;在全民互动的微信领域,银川、哈尔滨、呼和浩特永泰城分别联手当地拥有10万以上粉丝的微信公众号联手推广,同时客户通过朋友圈分享推荐微店, 的房源获得社交化的推广。如此传播远远超越了传统媒体的效果,缩短了市场的认知周期、提高了信息传播的到达率、更降低了宣传费用的投入,短时间内制造了“全民关注永泰城”的盛况。让永泰地产此次“网&房联动”之举深入民心,从线上一路火到线下,收获了过万粉丝。

当永泰城在淘宝以及微信两大媒体激战正酣热销连连之时,线下同样出现了来访抢购的热潮。活动期间,还推出了“免费看房车接送”、“来访有礼”以及“特价房源拍卖”等活动。借助网络宣传平台、借势网络热销的旺市,将网络销售与实体蓄客,开创了“线上热销线下人潮”的逆市景象。

纵观这场岁末网络营销战,在战略上永泰地产以电商为主战场,走在了市场的前沿,发掘当下楼市的市场营销空白,并以前瞻的眼光以及严谨的操盘与国内一线开发企业强势叫板,并占得先机。在战术上结合了当下的时尚元素、舆论热点话题以及当地的人文特点等进行包装宣传,在做到“接地气”的同时更提升了销售业绩。永泰地产此次网络战的胜利是中国电商的一次胜利,是中国楼市的一次大胆尝试,开创了传统营销与新兴媒体整合嫁接之先河。

永泰地产创造的双12后续效应还将长时间持续,据专业地产人士估计:“永泰城在所在城市都已经摘得销售桂冠,在12日之后,永泰城的销售业绩还会保持一段时间的稳增长,边际效应还将持续。”错过了秒杀、错过了拍卖,别再错过永泰城!而永泰城,也会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回馈一直支持永泰城的业主与准业主朋友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