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23日试开园 票价格大幅降低

新晚报  2014-12-23 08:15

[摘要] 新晚报12月23日讯 记者22日从市城管局冰博 了解到,第41届中国·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暨首届冰雪动漫盛会经过近两周时间的建设,将于23日16时试开园。据悉,与往届相比,本届冰灯游园会的门票价格大幅降低。

新晚报12月23日讯记者22日从市城管局冰博 了解到,第41届中国·哈尔滨冰灯艺术游园会暨首届冰雪动漫盛会经过近两周时间的建设,将于23日16时试开园。据悉,与往届相比,本届冰灯游园会的门票价格大幅降低。

本届冰灯艺术游园会以“冰雪动漫·梦幻乐园”为主题,规划设计“梦幻之城、冰精艺彩、急速激情、触摸冰城、卡卡乐园、心动乐章、欢乐年华、寻宝集市”八大景区,引进冰上卡丁车、UFO特技车、遥控坦克、森林小火车、跳舞机等13项冰雪游乐设施,荟萃冰雪艺术作品2000余件,总用冰雪量2万立方米。

本届动漫主题盛会,将动漫卡通形象植入冰灯游园会,融入高科技和时尚音乐元素,打造冰雪嘉年华动漫王国,让中外宾客和孩子们充分体验冰雪动漫 乐趣。同时,突出冰雪创城理念,以冰灯独特艺术形式生动再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冰雪艺术传播文化魅力。

提示

票价:成人票晚场150元、日场70元,市民票晚场50元(哈尔滨8区10县居民持第二代身份证)、日场票20元,学生票晚场40元(学生票购票及入园时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及学生证)、日场10元,军人票晚场70元(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和士兵证)、日场30元,1.2米以下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免票。

开园时间:日场13:30—16:00,晚场16:00—21: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