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哈尔滨公积金“新政”实施 8个办事处都能办公积金业务

哈尔滨日报   2015-01-05 09:30

[摘要]  哈尔滨日报1月4日讯1日起,哈市公积金“新政”正式实施。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 预测,元旦假期过后,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市民会集中到市公积金 道外办事处办理相关业务,由此会出现扎堆排队的现象。为此,市公积金 提醒市民,目前,该 已在各区设立8个办事处,除贷款有逾期和4个工作日内到期的贷款......

 哈尔滨日报1月4日讯1日起,哈市公积金“新政”正式实施。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 预测,元旦假期过后,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市民会集中到市公积金 道外办事处办理相关业务,由此会出现扎堆排队的现象。为此,市公积金 提醒市民,目前,该 已在各区设立8个办事处,除贷款有和4个工作日内到期的贷款必须到道外办事处网点办理外,市民可就近选择其他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每年元旦过后,市公积金 各办事处便会出现办理提取还贷业务人员骤增的情况,而且多数都集中到道外区景阳街132号道外办事处,很多人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办理。对此,公积金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缴存职工对提取还贷业务、各网点业务办理范围还不够了解造成的,尤其是今年1月1日起,包括公积金贷款利率贷款方式都发生变化,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可能会更为集中。

 对此,该负责人提醒市民,公积金提取还贷业务中,由于每人、每笔贷款发生的时间不同,因此不必全部集中在年初或月初办理,每位职工可根据自身实际随时都可以办理,只要在本人还款日之前4个工作日办理,均不会发生情况。还款日在每月下旬的贷款职工,也不必在人员较多的月初集中办理。

 目前,市公积金 在全市共设有8个办事处,对于缴存职工办理提取还贷业务中,偿还没有的 委托建行发放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其偿还方式为:偿还月供和提前部分偿还本金)的,可到住房公积金管理 道里、道外、南岗、香坊、平房、松北办事处等网点就近办理。只有贷款有和4个工作日内到期的贷款,才必须到道外办事处网点办理。需要咨询细节的可以拨打客服热线:12329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