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壹号四期典藏全景楼座入市热销

——国际秀首演冰城,绽放在即!

房天下  2015-01-06 12:32

岁末冬寒,随着气温下降的还有楼市,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传统的淡季。但凡事都有例外,比如2014年12月份紧急加推的万达城·公园壹号四期典藏全景楼座,沿袭着 公园壹号住宅深受市场青睐的态势,四期典藏全景楼座一如既往的呈现着全城疯抢、供不应求火爆局面!

公园壹号四期住宅, 典藏,精致全景!

据悉,处于全城认购狂潮中的四期典藏全景楼座,纯南向无遮挡。甄选88-137平米经典户型区间,二居、三居户型均设计方正合理,满足不同需求。整体性价格处于哈尔滨楼市惠民房价行列;周边配套万达城九大配套设施,在城市资源上,拥享着全城时尚汇聚、生态宜居、交通便捷、优学近医、文旅共享的四期典藏全景楼座无愧于高性价比的城市优选社区。住在这里的万达城主们,获得的不只是400亿繁华专属和国际化生活体验。

四期典藏全景楼座在景观视野上远超同济:主题公园绿意春深、挥洒快乐无限、中西合璧的建筑风格俊逸挺拔;万达茂全球钢结构建筑,宏伟阳刚;酒店群霓虹璀璨车水 商旅云集,给来自全球客人家的归属;舞台秀场梦幻般神奇美丽、名流汇集好戏连台,震撼的视听体验;四期典藏全景楼座四重景观尽收眼底。四期典藏全景楼座以“文化”为纽带,文化、旅游、商业、生态、交通等城市功能区围绕其有序安排、并形成互动,带给业主的是生活品质的提升和生命境界的升华!

万达品牌,销冠实力,四期获全城抢购理所当然

万达城工作人员表示:四期典藏全景楼座在原本淡季的市场引动全城目光、获得普遍认可及至遭到 抢购,是令不少行业同仁羡慕的。自哈尔滨万达城产品入市以来,一直以巨大 成功问鼎哈尔滨楼市销冠,在在的印证了万达令人羡慕妒忌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实力;就像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说的:万达进入的产业其他企业没有机会做老大。这句话套用到哈尔滨市场也合适, 公园壹号筹备已久,入市就是!

2014年, 公园壹号住宅是备受全城瞩目认可的传奇和奇迹。取得全年销冠位置的哈尔滨万达城中, 公园壹号以12亿元占比37.5%的销售额,三开三清辉煌成果令 公园壹号一直保持着一房难求的势头,一度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社会性新闻。

放眼哈尔滨楼市,能够将江景、湿地等天然资源和城市的繁华配套集于一身的可谓凤毛麟角。而哈尔滨万达城,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公园壹号恰恰是万达城中的巅峰住宅,全景视野尽揽千亿生态示范区的一线景观,多个国家A级景区环绕:太阳岛公园、金河湾湿地公园、东北虎林园…….,推窗远眺,一幅幅如诗美景尽收眼底,每天的生活都与自然亲密互动,全城唯此独享。四期典藏全景楼座获得全城抢购理所当然!

舞台节目即将首放冰城,哈秀首演倒计时

一场震撼的感官盛宴即将在冰城首秀!这就是由万达集团斥千万巨资出品的《哈秀·探索新 》,这个由省委省 牵头,哈尔滨万达城、德贡娱乐联决打造,受到省市各级 、媒体、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重视的大型舞台秀,与刚刚在武汉进行首演就轰动全球的“汉秀“一样同属于 水平,将在本月13日正式进行全城首演,并将在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驻场演出一个月。

据悉,“探索新 ”取意哈尔滨城市精神“开放包容”的精华。即将开演的《哈秀》是聚合本土特色 资源,融合并扬长哈尔滨冰雪文化与旅游特色,糅合前沿科技手段、多种表演形式,挑战人体极限,是一种将音乐、舞蹈、杂技、体育竞技、特技动作等多种表演形式有机结合的舞台艺术。《哈秀·探索新 》由国际 导演弗兰克·德贡全程指导, 舞台布景、道具、服装等均全程海外制作,全部88名演员均为外籍,强大的演出阵容、宏大的视觉效果和震撼的感官体验,为冰城呈上一场地方特色浓郁,艺术气息浓厚的舞台现场表演。

【年度钜献】

公园壹号四期88-137㎡典藏全景楼座

开盘在即火爆 中

与 相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