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快讯: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出炉 上月南京房价跌0.2%

龙虎房产  2015-01-19 06:38

[摘要] 提要: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2014年11月,南京楼市结束了自今年6月以来房价的“五连跌”。据新数据显示,12月,南京房价再次下跌,跌幅0.2%。尽管南京新房价格自去年6月起,就开始下跌的趋势,但跌幅持续收窄。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目前房价已经探底,2015年下半年房价......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2014年11月,南京楼市结束了自今年6月以来房价的“五连跌”。据新数据显示,12月,南京房价再次下跌,跌幅0.2%。尽管南京新房价格自去年6月起,就开始下跌的趋势,但跌幅持续收窄。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目前房价已经探底,2015年下半年房价或上涨。”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6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1.2%,低为下降1.3%。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1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2.1%,低为下降1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