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子质量是王道 认准鲁班奖靠谱

房天下  2015-01-23 12:39

[摘要] 宏城好人家所处区域为成熟居住区域,周边交通发达,20余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本项目。另外,项目正门口即为地铁2号线出站口,轨道交通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更为不动产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建筑工程鲁班奖”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鲁班奖有力地推动了建筑企业质量管理工作和工程质量水平的提高,已成为全行业自觉推崇的工程质量荣誉。随着一批批获奖工程精品的问世,鲁班奖的声誉早已超出了建筑行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成为公认的质量品牌的标志,企业信誉的象征。

扬子江建筑工程公司荣获2014-2015年度鲁班奖,作为宏城好人家好人家待定3.60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0451-81888188项目的建筑方,扬子江建筑工程公司已不是首次获此殊荣,2014-2015年度鲁班奖的获得是其始终保持一流建筑工程水平、不断创新积极发展的力证。

好人家3.60分

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
0451-81888188
待售住宅香坊经济住宅
待定

宏城好人家好人家待定3.60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0451-81888188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电碳路23号,项目原址为电碳厂家属区,宏城好人家秉承电碳厂40年的光辉荣誉,心怀对这片土地的珍惜和敬畏,以“用心造城,用爱为家”的理念为百姓建造哈市首席亲民大盘。

项目总规划68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建设20万平方米墅级景观园林,小区内设施齐全、功能分区完备,中央音乐广场、老年活动广场、儿童游戏广场……满足不同人群的活动需求。项目对面还将于2016年建成香坊区的10万平方米市政景观公园,又一块弥足珍贵的城市绿肺落户于此。

宏城好人家好人家待定3.60电碳路23号(哈尔滨金融学院附近)0451-81888188所处区域为成熟居住区域,周边交通发达,20余条公交线路均可到达本项目。另外,项目正门口即为地铁2号线出站口,轨道交通为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更为不动产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接待中心地址:香坊区电碳路23号(17路终点对面) 

咨询电话:0451-81888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