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海外房产北方巡礼

——哈尔滨站深度解读海外房产市场

房天下   2015-01-27 11:25

[摘要] 1月24日,房天下海外房产北方巡礼之哈尔滨站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顺利开启,这是房天下国际继2014年12月27日呼和浩特站之后2014-2015跨年锯献。

;

1月24日,房天下海外房产北方巡礼之哈尔滨站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顺利开启,这是房天下国际继2014年12月27日呼和浩特站之后2014-2015跨年锯献。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如今国内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已成趋势,不论是基于全球资产配置、移民考量、子女留学,或是投资获取,海外置业都能满足国内富裕群体的诉求,房天下国际近年来在国内举办了百场置业展会,场场爆满,在这股浪潮的持续推动下,房天下海外房产北方巡礼始于呼和浩特起航,并在2015年持续为海外房产投资者提供置业指南。

陆美地产行Frank 讲解
陆美地产行Frank 讲解美国商业地产

此次哈尔滨站置业展汇集全、新、优质的海外房产项目,美加英澳日各国开发商房产项目齐聚一堂,各热门国家置业专业与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置业顾问也为各置业者一对一量身定制海外置业规划。

活动现场,首先由房天下海外房产常务副总经理王凝女士致辞,向购房者介绍了当前海外房产市场动向,随后,房天下海外房产进行商业地产发布会,发布了房天下美国商业地产投资频道,房天下海外置业专家也对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日本等国的房产政策及项目详细解读,为购房者提供了指南和参考。

2014年,中国买家以强劲的实力“横扫”海外,国内房产开发商四处出击,大举“出海”,而个人投资者在海外房产投资上的表现也极为抢眼。据全美房地产商协会(NAR)的报告,中国买家一年内在美国投资房产总值高达220亿美元,较此前上涨72%;据英国莱坊(Knight Frank)的数据,中国买家已成为伦敦房产的头号买家;在澳洲,中国买家再次赢得此项殊荣。2015年海外地产投资将保持迅猛发展,房天下国际也将搭建各种平台,持续为海外房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