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海外房产联合陆美地产行畅谈商业地产投资

房天下  2015-01-27 11:31

[摘要] 2015年1月24日14:00,房天下海外房产联合陆美地产行在万达索菲特举行了海外投资系列讲座。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外投资者的到来。其中房天下海外房产常务副总经理王凝与陆美地产行相关人员接受了新晚报、生活报、黑龙江省电视台、哈尔滨市电视台、房天下相关采访。

2015年1月24日14:00,房天下海外房产联合陆美地产行在万达索菲特举行了海外投资系列讲座。活动吸引了众多海外投资者的到来。其中房天下海外房产常务副总经理王凝与陆美地产行相关人员接受了新晚报、生活报、黑龙江省电视台、哈尔滨市电视台、房天下相关采访。

房天下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王凝与陆美地产行相关人员接受采访
房天下海外房产副总经理王凝与陆美地产行相关人员接受采访

房天下记者:为什么建议中国投资者选择投资商业地产?为什么联合房天下推出了商业地产频道?

房天下海外房产常务副总经理王凝:目前中国投资海外房产的人群逐渐增多,很多都是以迁出旅游、留学住宅投资为主,但是越来越多的财富人群需要将自己的资产在海外进行相应安全的配置,同时有一个更广阔不断盈利的过程,自住型和留学型的投资就不是很适合,美国商业地产盈利模式规范而且利用率相当高,房天下海外房产愿意将很好的项目引进国内,让更多的投资者有更多的投资选择。

美国商业地产是适合中国海外投资者发展自己的业务,同时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和资源把自己的资产在美国进行更大的发展,中国人非常聪明,他们不仅希望靠房产增值带来财富也希望在异国他乡通过自己的双手来赚钱更多的财富,而且投资商业地产这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潮流。

房天下海外房产与陆美地产行在2007开始建立合作,陆美地产行帮助了房天下在美国的一些物业投资同时也获得了很好的,在这个过程中,房天下也了解到商业地产投资中有非常多的规则和规矩需要大家遵守,房天下希望找到好的合作伙伴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这样的服务。而陆美地产行得到了很多美国当地地产家的认同,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房天下选择陆美地产行,陆美也了解房天下在中国的实力通过房天下的平台为中国购房者获得更多的商业地产方面的选择。房天下与陆美地产行相信能够在很多的时间内快速发展起来。

生活报记者:与住宅投资相比,美国商业地产投资有哪些优势?

陆美地产行:、税收方面,美国政府鼓励商业地产发展,在税收方面,每个城市,美国商业房地产抵税低,而住宅、相对较高,自己盈利自己控制,而且能够更好的融入主流社会。

黑龙江省电视台记者:投资商业地产注意事项?怎样使投资更安全更有保障?

陆美地产行:大的关键是投资找到当地的投资合作伙伴,在了解税收方面、当地行情和规则,陆美地产行有20多年的经验,了解当地发展实际情况,所以陆美地产行可以将中国投资者与美国地产商接洽在一起。

黑龙江生活报提问:陆美地产相关背景

陆美地产行:陆美地产行始建于2001年主要做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帮助了除中国还有智力、以色列等国家投资美国商业房地产,与房天下合作后,陆美地产行业很多会讲中文,而且都是著名院校毕业生,所以陆美地产有一群精英可以协助中国投资者进行海外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