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达城•同饮一江水

——道里展示中心中心喜迎八方!

房天下  2015-01-27 15:51

[摘要] 2015年,哈尔滨万达城利好举措频出,由省委省政府牵头,万达城主办的舞台秀“哈秀”自1月13日首演之后,即在步入旅游季的冰城人民的沸腾声中逐渐走高。

2015年,哈尔滨万达城利好举措频出,由省委省政府牵头,万达城主办的舞台秀“哈秀”自1月13日首演之后,即在步入旅游季的冰城人民的沸腾声中逐渐走高。

冰雪文化极优呈现的节目内容、前所未有多重表演组合艺术的表达方式,让冰封雪飘的哈尔滨热情似火,而万达城配合演出档期推出的惠民置业优惠政策,让万达城再次打破地产淡季的神话,在隆冬寒月收获了全民参与轰轰烈烈的置业行动,在置业热浪席卷全城,万千欲置业万达,成就万达城主地位的市民或抽身奔赴江北,或分身乏术望江兴叹的时候,又一个便民利好的消息传出:1月24日,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一道街23号的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道里展示中心盛装开放!

与世一面珍惜此源

道里区展示中心的开放,是哈尔滨万达城胜利完成在以松北区万达城展示中心为主、道里区展示中心为辅的布局,雄踞哈尔滨两大城市中心的标志,充分弱化松花江隔断城市的距离感,在居民了解住宅和商业项目的信息、参与认筹认购上更加人性化,并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哈尔滨万达城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万达城工作人员表示:道里展示中心的设立有助于市民近距离获悉哈尔滨万达城的即时动态,也可使更多人享受到就近了解、参与“先观演哈秀,后置业万达,99折上折”活动中来。

本次参与“万达城新春置业季”活动的住宅产品,正是创造了三开三清记录的中央公园壹号的第四期典藏全景楼座。随着道里展示中心的开门迎客,哈尔滨万达城完成南北共据的战略布局,距离带来的了解、认筹、认购四期典藏全景楼座的制约已经打破,置业哈尔滨万达城的机会大幅增加。

在道里区展示中心开放盛典上,万达城副总康杰先生的致辞给予了到场嘉宾更多的置业信心,致辞中不仅报告了2014年度万达集团及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的辉煌成绩、万达集团两大主要支产业相继成功上市的重磅利好消息,同时也表达了2015年哈尔滨万达城将再创辉煌的决心。很多市民现场表示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主题乐园、大型秀场的震撼……,更有很多人将自己的联络方式留给现场的置业顾问,希望时间得到万达城的相关信息,能够做一个“世界公民”。

城与城的无间亲密

以港股三年来单IPO成功上市,获得国际资本市场广泛认可的万达商业地产;万达院线的连续涨停,万达上市之路在一片认可声中,获得了无上礼遇。外界称:作为世界大不动产运营商,万达集团受到市场的追捧也在所难免。站在万达集团的角度,万达商业地产和院线登陆资本市场,更多的意义在于搭建文化产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平台;各个板块协同作用,激活并大力发展处于位置的文化旅游事业,应对人们消费模式的改变与消费能力的提高,以城市文旅定位影响、甚至城市发展的先导,掘金城市价值。利用资本资金将营建城中城、繁华城中心的战略性动作进行到底。让终将成为万达集团主营业务的万达文旅项目与城市血肉相连亲密无间,并以此成为世界大不动产运营商的商业帝国。

就万达集团个文旅项目“哈尔滨万达城“而言,随着万达集团子公司逐步上市,施工进程的逐步深入,未来城心位置的住宅及商业项目以及领域世界的舞台秀“哈秀“都逐步成为现实和冰城居民见面。那么,已完成雄踞两大城市中心的战略性进驻,占位城市双中心战略布局的哈尔滨万达城,揽驭现在、掌握未来的优势地位已初步成形。随着”造城“运动的加深和多板块协调作用的聚合一定会迅速推高地块价值,现在入主万达城即是创造财富!

看《哈秀》享优惠 3重盛惠空前钜献

据悉,《哈秀》演出季预计演出54场,于2月14日结束。目前,深受市民和外来旅客热捧的《哈秀》场场爆满,门票供不应求。为庆祝哈秀演出成功、答谢冰城人民以及万达城主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哈尔滨万达城新晋出台的2015年置业优惠政策,3重钜惠礼献冰城:

盛惠之一:3月31日前,先看秀,后置业,99折上折!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凭借哈秀演出门票(票根),即可尊享认购或认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和东南亚风情商街商铺99折优惠,此优惠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盛会之二:万达城主,优惠不变,票价减半!

凡万达城主,在万达城展示中心购哈秀演出门票,均可享受票面价格的五折优惠。带上爱人或朋友一起享受世界舞台秀,仅限万达城业主

盛惠之三:特惠房源,限量发售,定时开抢,先到先得!

万达城新春特惠季礼动全城!即日起,万达城将每日推出特定房源,限量钜惠,先到先得,堪称置业万达城的千载良机!

【开年钜献】

中央公园壹号四期88-137㎡典藏全景楼座

与世界相遇

【哈秀•探索新世界】

冰雪节看哈秀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热线电话:400-606-6969转22851

演出时间:2015年1月13日-2月14日

演出地点: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

售票地点:万达城展示中心一楼财务室窗口

订票网址: www.damai.cn

订票电话:40061037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