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人空巷抢年货,华润凯旋门这次“闹”大了!

————华润凯旋门年货大派送火热升温

房天下  2015-02-03 09:45

如果这个冬天你还没到华润凯旋门把沉甸甸的年货抱回家,那你就out了!在这个大红灯笼开始高高挂起的年底贺岁时节,哈西销冠华润•凯旋门隆重推出“奔跑吧,年货”新春贺岁大回馈活动,以诚谢万千哈尔滨市民对华润•凯旋门的支持与厚爱。其火爆的疯抢年货激情和不断高涨的抢购楼王热情,让华润•凯旋门成为哈尔滨2015年新春为火爆、受关注的楼盘

奔跑吧,兄弟!华润凯旋门年货大派送火热进行中

从1月20日开始,一波又一波的人群纷纷涌向哈西中心。路过华润•凯旋门售楼处的市民会发现,在寒冷的浓冬季节,华润凯旋门售楼处竟然排起了长长的人龙,有抱着孩子的,有结伴而来的,有全家上阵的……并陆续有双手提着各种年货、脸上绽放着笑容的男女老少出现在视野里。

走近一看,会发现这是华润•凯旋门在免费大派年货。来自哈尔滨各个城区的市民纷纷加入此次年货疯抢活动,并形成了一场乐动全城、全民参与的大行动。

[Description]

在热闹非凡的活动现场,堆积如山的缤纷年货,让正在排队的市民跃跃欲试;已经领到年货的市民们,激动地晒出各自的战利品。其乐融融、异常火爆的华润•凯旋门售楼处洋溢着新春的无限喜悦和红火。

undefined

恭贺新春,感恩全城。哈西销冠王华润•凯旋门用真诚回馈着每一位对美好生活有向往、对华润全心信赖的广大客户。市民只要关注华润凯旋门官方微信账号,并将活动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即可狂奔到华润凯旋门售楼处参与年货大抽奖(中奖率100%,每人限领一次)。是不是很惊喜、超给力?

undefined

超级景观楼王瞩目登临, 六大价值成就冰城居住新高度

如果说华润•凯旋门抢年货上演的是“速度与激情”,那华润•凯旋门这次隆重推出的1#超级景观楼王上演的就是“王者归来”。其独树一帜的六大价值奠定了哈尔滨人居新高度。

一、哈西中心地段,无可匹敌、不可复制。距离万达广场仅260米,近享哈西商圈的繁华丰盛,坐拥城市未来核心万千利好;

二、门户枢纽核心,高铁、地铁、客运三线交汇,只此无他。出行便捷无上,畅通无阻,更兼巨大空间;

三、舒居户型,大优化内部空间,全城优。约85㎡舒居两房,百分百明星婚房;106㎡品质三房,菁英家庭置业优选。

四、超百米楼间距,以广阔尺度优享满室阳光清风;全景视野,让新都心璀璨繁华成为难得的窗景;

五、俯瞰大景观组团,拥揽美园景,升华全家美时光,生活风光无限;

六、万亿央企华润品牌钜献,50余城110部佳作沉淀精粹。精细设计、毫厘考工、情感悉心服务,一切只为让高品质生活超乎您想象。

令人动容和震撼的楼王高端生活价值,远远不止这些。前来抢年货的市民们,对超级景观楼王一致表示认可和赞许,并有部分客户当场出手,将好的新年礼物——超级景观楼王收入囊中。

抢年货过大年,团圆华润品质家。华润•凯旋门年货大派送火热升温,和家人一起来免费领年货、品鉴真楼王吧!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