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水韵长滩物业公司消防演练成功举办

——没有什么比业主的安全 更值得关心

房天下  2015-02-09 09:30

[摘要] 对业主消防安全的关心,比冬日更加暖人心。

业主消防安全的关心,比冬日更加暖人心。进入冬季,气候干燥,别墅区内部的安全保障,特别是火灾的应急处理演习工作,早在保利·水韵长滩物业的活动计划里。

为进一步提高物业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工作水平,增强业主自防自救能力,掌握消防实战技能,2015年2月6日上午10:00-12:00,保利·水韵长滩物业在松北区政府、松北区消防支队、松北区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售楼营销中心广场进行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

据了解,当天活动邀请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司令部、松北消防大队、中源派出所、松北街道办事处、保利水韵长滩物业、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同时获得了保利·水韵长滩众多业主的热情参与。

1

保利·水韵长滩消防学习现场

当天,首先在营销中心开展一场消防学习讲座,邀请市消防大队负责人以2010年以来黑龙江省发生的火灾事故为切入点,通过对案例的分析、围绕发生火灾后居民如何自救、逃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让业主进一步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更手把手教学指导灭火器、消火栓使用方法,让业主掌握消防实战技能。

2

消防员指导业主使用灭火器

3

保利·水韵长滩秩序部军体拳表演

随后在户外进行消防大队消防表演,演练过程中现场巡视警戒、消防队员组织灭火、保利物业义务消防队员人员疏散、抢救伤员、后勤管理等环节环环相扣。整个演习过程组织严密、行动迅速,取得了圆满成功,也赢得围观业主的广泛好评。

4

保利·水韵长滩消防演习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既考验了物业管理人员的应急反应,同时也增强了业主“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

保利·水韵长滩项目物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培训和竞技活动,持续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参与消防演习,深入宣传消防知识,为墅区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