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4年黑龙江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25.9%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12 06:00

[摘要] 近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全省房地产市场去年总体保持稳定,今年黑龙江省将继续稳定房地产市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

近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全省房地产市场去年总体保持稳定,今年黑龙江省将继续稳定房地产市场,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

据了解,去年全省房地产市场主要表现为“五降”、“四增”。五降: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324.1亿元,同比下降17.5%,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13.8%;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25.9%;商品房销售额下降23.6%;新开工面积下降18.6%;企业土地储备下降36.5%。四增:全省完成房地产税收278亿元,同比增长12.2%,占地方税收31.6%;市场规模平稳增长,施工、竣工面积分别增长4.8%、2.3%;商品房销售平均价格4882元/平方米,增长3%;库存量2043万平方米,增长14.9%。

据悉,今年我省将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强房地产市场分析研判,科学引导投资消费预期,综合考虑库存和新建商品房价格、市场需求及保障房建设,合理把握开发建设规模和节奏;通过利用棚改资金购买商品房用于回迁安置、大力发展租赁市场、开展促销活动,积极消化库存;抓住市场调整期,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兼并重组,扶持品牌企业做大做强,培育发展符合我省特色的养老、旅游、健康地产;引导开发建设全装修商品住房,力争全装修商品房占新建商品房比例提升10%,努力降低资源浪费、减少环境污染;继续推进住宅产业化,建设3-5个大型住宅产业集团、1个开发企业联盟型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23个国家A级住宅、5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新建住宅应用新产品新技术比率要达到85%以上,进一步提高住宅品质和科技含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