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5万业绩新房帮轻松搞定 无线卖房成趋势

房天下   2015-02-28 11:24

[摘要] 新房帮助力置业顾问成交房源喜报频传,近日纳帕英郡项目再传捷报:置业顾问王涵通过新房帮客户端成功促成一笔售价约为95万元,使用面积66平米的房源。

新房帮助力置业顾问交房源喜报频传,近日纳帕英郡项目再传捷报:置业顾问王涵通过新房帮客户端成功促成一笔售价约为95万元,使用面积66平米的房源

首次使用一周成交 无线买房成趋势

接到喜讯后房天下电话采访了该名纳帕英郡的置业顾问王涵,据王涵口述,自2014年3月27日起开始尝试使用新房帮客户端,认为新房帮是一个可以与客户近距离沟通的有利渠道,并坚持每日登陆。以在线短信的方式与王涵互动的网友每日约达3-5组,400绑定电话日访问量多可达5人次。在使用新房帮软件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置业顾问王涵于2014年4月初成交了笔房源

网络意向客户 碎片时间综合利用

除了成交一套房源之外,有许多意向客户借助在线沟通平台,简单了解项目详情,并由来电转为来访,亲自到访纳帕英郡售楼处置业顾问面对面交流。通过这段时间的使用,王涵认为新房帮客户端是一个与客户交流的良好平台,购房者可以随时随地向置业顾问询问自己关心的项目信息。王涵对于新房帮的成功使用经验已经分享给周围的同事。

下载房天下手机APP,新房源信息资讯一手掌握【点击】

          【4月开盘预告】 房价涨跌分析】 【3月房价优惠分析】

采访的后王涵向购房者推荐了纳帕英郡两款主力户型,分别是使用面积73平米的2室2厅户型和使用面积80平米的3室2厅户型,两户型皆为南北通透房源均价9000元/平米,主要集中在G3栋。如果有意向了解纳帕英郡房源的网友可以电话咨询置业顾问王涵400-890-0000 转 199938。

新房帮相关介绍

置业顾问对于新房帮的使用主要是配合网友们的沟通习惯,全新形式的沟通平台极大的满足了时下购房者的多重需要,了解项目更加方便快捷,也大大减少了以往工作时间不方便拨打电话询问房源信息的缺陷,沟通更加省时省力。同时欢迎购房者们随时利用手机或电脑进入项目置业顾问的“个人网店”了解新鲜、即时的资讯。

首日使用次日成交 金额67万房源

中海雍景熙岸借力新房帮15天就有2组意向成交

新房帮助巴黎第五区成交139万 无线卖房是王道

盟科涵舍置业顾问杨晓萌用新房帮1月内成交2组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