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帮主开年战 参与即送百元网络话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1 08:19

[摘要] 为了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新房帮的帮主们,哈尔滨新房帮特在3月份为帮主们策划了“置业顾问全民大战”活动,活动主要包含三个独立活动,分别为元宵灯谜抢楼大战、三月成交争夺战和帮主签到争夺战,活动形式多样,参与方法简单,不论您是新房帮大咖,还是新手上路,都可以参加哦!

随着羊年新篇章的全新开启,为了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新房帮的帮主们,为了让新房帮帮主得到更多的推广和关注,为了助各位帮主实现“开单、大卖”的羊年心愿,哈尔滨新房帮特在3月份为帮主们策划了“置业顾问全民大战”活动,助力各位新房帮帮主羊年全新冲刺!望众帮主拨得头筹!

新房帮3月“置业顾问全民大战”活动主要包含三个独立活动,分别为元宵灯谜抢楼大战、三月成交争夺战和帮主签到争夺战,活动形式多样,参与方法简单,不论您是新房帮大咖,还是新手上路,都可以参加哦!

元宵灯谜抢楼大战

3月5日当日参与元宵灯谜抢楼大战即有机会获得50元网络话费

活动规则:凡2015年3月5日当天通过新房帮公告在全天五个时段发布元宵灯谜5则,置业顾问在同行圈以#元宵灯谜#附加灯谜答案形式参与“元宵灯谜”话题讨论,每则灯谜前五名猜对者将获得5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1张。

灯谜发布的时间段分别为,3月5日10:00、11:00、12:00、13:00、14:00

三月成交争夺战

3月1日至3月31日凡在新房帮同行圈进行#晒成交#,即送百元网络电话储值,更有惊喜大礼等着你!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31日

参与方式:在同行圈以#晒成交#格式发言,内容包括时间、成交面积、户型房源总金额、照片(有,可以是合同照片,与购房者的合照等),以及自己的成交感言等。

例子1:#晒成交#2015年1月5日成交1套73平米的二室房源,总金额70.5万元,这是我新房帮成交的第三套房源,卖房神器新房帮给力呀!

例子2:

1、参加用户需为哈尔滨房天下新房帮的注册用户。

2、通过新房帮促成成交的用户,在同行圈进行#晒成交#即可赢得10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1张。其中#晒成交#房源必须是注册用户自主销售房源及房天下未报道房源。

3、如果您知道其他的新房帮注册用户有通过新房帮成交,可以在同行圈里进行爆料(该爆料不能是房天下已报道或者已自行#晒成交#的房源),经核实确认后,爆料者可获得5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被爆料者可获得5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爆料的成交房源不再计入月度#晒成交#活动中。爆料格式为:#成交爆料#楼盘名称+新房帮注册姓名+成交信息(爆料同一个用户的以早时间获奖)。

4、转发活动至微信朋友圈,截图发布到同行圈,就可以获得新年小羊公仔(限前20名),以同行圈发布时间为准。

5、#晒成交#房源经过采访核实准确之后,在规定时间内送奖。如核实发现虚假,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奖项设置:

1、成交晒单即送价值10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1张

2、成交总金额名,奖励家电礼包(飞利浦咖啡机+九阳榨汁机+小熊酸奶机

3、成交总套数名,奖励家电礼包(飞利浦咖啡机+九阳榨汁机+小熊酸奶机

4、同一项目4人以上参与晒成交活动将获得“互联网营销团队”奖牌

5、前20名转发活动晒同行圈即送新年小羊公仔1只

(注:奖项设置1中每用户只限领取一次,奖项设置2中成交金额名与奖项设置3中成交套数名两者奖品不可重复领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