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宵团圆日 温暖业主心

——盟科涵舍真情回馈业主,佳节送元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3 09:20

[摘要]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圆又圆,十五的元宵甜又甜。”正月十五,按民间的传统,在一年中个月圆之日,全家要聚在一起点彩灯、吃元宵,共度元宵佳节。带着浓浓节日里的真诚祝愿,盟科涵舍为每一位选择涵舍的业主送上象征团圆的元宵作为节日的温情贺礼。

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节香气飘。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圆又圆,十五的元宵甜又甜。”正月十五,按民间的传统,在一年中个月圆之日,全家要聚在一起点彩灯、吃元宵,共度元宵佳节。带着浓浓节日里的真诚祝愿,盟科涵舍为每一位选择涵舍的业主送上象征团圆的元宵作为节日的温情贺礼。元宵虽小,满怀真情,温暖人心,承载着盟科涵舍对广大业主的祝福与愿望,希望选择涵舍的业主们温馨常留,幸福常在。让业主在一年中每一天都能在这里享受家的温暖,让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欢乐佳节。

幸福,是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位于南岗区核心位置的盟科涵舍,享受着“哈西”“乐松”双商圈的环绕,区位的幸福感悠然而生。咫尺之遥的植物园尽享自然的安静与祥和。团圆在节日,幸福在涵舍。元宵佳节诚意起价6280元/m2,盟科涵舍邀您共享家的美好,体验家的温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