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节后新政频出市场利好 新房帮咨询量上涨4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09 06:00

[摘要] 据新房帮数据统计显示,上周(2.27-3.5)175个楼盘在线使用新房帮,在线置业顾问577名,参与新房帮聊天网友数为1315名,网友发布信息4058条,400来电总计428通。网友咨询量排名前五的项目为锦绣华城、海雍景熙岸、宏润翠湖天地、招商诺丁山、汇龙北纬45°。

新房帮是房天下房天下官方推出的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可以说新房帮是置业顾问专门使用的卖房神器。在无线网络极速发展的趋势下,房天下房天下在APP移动应用平台不断推陈出新,而新房帮手机客户端真正帮助置业顾问接近购房者,全天候在线沟通,带来来电量的激增及成交量的显著提升,使得其让哈尔滨楼市引爆新的购房卖房方式。

新房帮数据统计显示,上周(2.27-3.5)175个楼盘在线使用新房帮,在线置业顾问577名,参与新房帮聊天网友数为1315名,网友发布信息4058条,400来电总计428通。越来越多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与潜在客户沟通,获取优质客源为其提供便捷服务。

一周网友咨询量10楼盘

新房帮数据统计显示,上周(2.27-3.5),网友咨询量排名前五的项目为锦绣华城、海雍景熙岸、宏润翠湖天地、招商诺丁山、汇龙北纬45°。

一周各区域新房帮咨询应答现状

新房帮统计数据显示,上周(2.27-3.5),280余个楼盘项目中,新房帮楼盘在线175个,市场覆盖率超六成以上。参与聊天的置业顾问数450人,置业顾问发的信息3627条。网友一周咨询量高的楼盘来自锦绣华城,获得咨询人数94名。咨询量高的区域是南岗区,咨询人数465名,占比35.36%;客户流失率高的区域为呼兰区,流失率近90%;100%客户流失项目多的区域为道里区,100%流失项目19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