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房贴士:购房注意四陷阱 中介不能说的秘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16 17:23

[摘要] 买房子是一笔相当大的开支,因此,很多人都想能够选到佳性价比的房子。因很多新房需要长时间的等房过程、自己装修等原因,不少购房者更愿意退而求其次,选择购买二手房。这样就避免不了与房产中介打交道,不少年轻人都是第一次购房,因此被坑的现象屡见不鲜,房产中介带你看房、买房看似一切透明,实际上存在许多猫腻。

买房子是一笔相当大的开支,因此,很多人都想能够选到佳性价比的房子。因很多新房需要长时间的等房过程、自己装修等原因,不少购房者更愿意退而求其次,选择购买二手房。这样就避免不了与房产中介打交道,不少年轻人都是次购房,因此被坑的现象屡见不鲜,房产中介带你看房、买房看似一切透明,实际上存在许多猫腻。

猫腻之一:看房源要“火眼金睛”识破中介发布假信息

不少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跟同事、朋友谈房价的时候,大家都在吐槽如今房子如何如何贵,可是一到网上查,却发现在售或者在租的房源清一色的“好地段、非毛坯、低价位”,尤其是房源的配图简直美到没话说。于是带着憧憬和幻想给中介打电话,而得到的回复十有八九是“房子已经卖出去或者租出去了”。

其实,在从你给中介打电话的那一刻起,就进入圈套了。中介只不过利用虚假的房源信息吸引到你的眼球,再对你进行电话营销而已,无论你需要什么样的房子,他都说有。然后就带你看各种房源,只要是跟你的需求稍微沾边的他都会带你去看,期间就不间断洗脑式推荐,稍有不慎就会“被心动”。当然,即使看了半天房也没看中,中介也不会吃亏,因为他们完成了带人看房的工作任务,对房东已经有所交代。无奈的就是看房者了,浪费半天时间不说,后期还要接受中介不定期电话骚扰。

当然,此类小伎俩早已被大多数网友熟知了,很多人在被坑之后吃一堑长一智,房源信息是真是假一眼便能看穿。其实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也无妨,只要记住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就不会上当,买房、租房之前先了解一下意向区域的大体房价,在网上稍作对比即可,但凡太离谱的,肯定是虚假房源准没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