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房帮助吸金142万 中年购房者走近前沿科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18 06:00

[摘要] 新房帮三月“置业顾问大战无底线”活动开展以来,成交的好声音接连不断,汇龙北纬45°程子浚再传成交好声音。截止目前统计,共成交两套房源,总建筑面积170㎡左右,总价值142万余元。

作为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房天下“新房帮”,自上线以来就受到行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因为作为购房者,他们可以足不出户的了解各家楼盘的信息,并且可以畅通无阻的与置业顾问交流。而对于销售方来说,利用新房帮,房企以及置业顾问可以丰富信息发布渠道,增加楼盘曝光率,有效拓展客源,终实现提高客户成交率的效果。

新房帮三月“置业顾问大战无底线”活动开展以来,成交的好声音接连不断,汇龙北纬45°程子浚再传成交好声音。截止目前统计,共成交两套房源,总建筑面积170㎡左右,总价值142万余元。


3月11日,程子浚成交本月套房源,他告诉记者,购买这套房源的是一对刚需小两口,房源价值80.46万元,建筑面积92.98㎡。

在采访程子浚的过程中,他向记者透漏3月17日成交了本月第二套房源。这套房源使用面积53㎡,成交价格62万余元。程子浚说:“二月末的时候,购房者通过新房帮向我询问有关房源的信息,因为购房者来自牡丹江,不能时间来到售楼处,14日约访售楼处签下认购合同,并于17日签下正式购房合同。”程子浚透漏,这套房源是父母为孩子买的,虽然已是中年的购房者,却走在时尚的前沿,使用无线工具线下咨询房源信息。

如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在互联网搜索房源信息,了解房源动态,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信息的同时,也搭建了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线上沟通的平台。不仅年轻人会采取这种方式,越来越多的中年人也加入到了互联网大军中。新房帮卖房神器,优质购房者duang,duang,duang送到你面前!

汇龙北纬45°

3月1日至3月31日凡在新房帮同行圈进行#晒成交#,即送百元网络电话储值,更有惊喜大礼等着你!

活动时间: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31日

参与方式:在同行圈以#晒成交#格式发言,内容包括时间、成交面积、户型房源总金额、照片(有好,可以是合同照片,与购房者的合照等),以及自己的成交感言等。

【活动规则】

1、参加用户需为哈尔滨房天下新房帮的注册用户。

2、通过新房帮促成成交的用户,在同行圈进行#晒成交#即可赢得10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1张。其中#晒成交#房源必须是注册用户自主销售房源及房天下未报道房源。

3、如果您知道其他的新房帮注册用户有通过新房帮成交,可以在同行圈里进行爆料(该爆料不能是房天下已报道或者已自行#晒成交#的房源),经核实确认后,爆料者可获得5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被爆料者可获得5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爆料的成交房源不再计入月度#晒成交#活动中。爆料格式为:#成交爆料#楼盘名称+新房帮注册姓名+成交信息(爆料同一个用户的以早时间获奖)。

4、转发活动至微信朋友圈,截图发布到同行圈,就可以获得新年小羊公仔(限前20名),以同行圈发布时间为准。

5、#晒成交#房源经过采访核实准确之后,在规定时间内送奖。如核实发现虚假,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奖项设置】

1、成交晒单即送价值100元网络电话储值卡1张

2、成交总金额名,奖励家电礼包(飞利浦咖啡机+九阳榨汁机+小熊酸奶机

3、成交总套数名,奖励家电礼包(飞利浦咖啡机+九阳榨汁机+小熊酸奶机

4、同一项目4人以上参与晒成交活动将获得“佳互联网营销团队”奖牌

5、前20名转发活动晒同行圈即送新年小羊公仔1只

(注:奖项设置1中每用户只限领取一次,奖项设置2中成交金额名与奖项设置3中成交套数名两者奖品不可重复领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