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市公积金因系统升级 4月1日至15日业务停办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5-03-18 10:05

[摘要] 哈市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计算机管理新系统上线停业的通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停办所有业务。

黑龙江新闻网17日讯,哈市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计算机管理新系统上线停业的通知》,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停办所有业务。

据了解,4月1日至4月15日期间,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计算机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届时,公积金中心及所属各办事处将暂停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所有业务。缴存单位经办人及公积金借款人应提前妥善安排好业务的办理时间,尽量在停业前将申请的业务办结。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中心咨询电话:12329。

两会释放5个房地产利好 认准8大时机准赚不亏

新房帮助吸金142万 中年购房者走近前沿科技!

哈尔滨道里区6个"城中村"变社区 村民将市民!

观点:历史建筑被出让 政府须给开发商补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