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哈市3月172盘推优惠 预热冰城新一轮销售旺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18 22:25

[摘要] 据哈尔滨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2月26日:哈尔滨在售、待售住宅与别墅共计249个,其中172个楼盘推出优惠,环比2月174个优惠项目下降1.15%,同比2014年3月166个优惠项目上涨3.61%。

据哈尔滨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2月26日:哈尔滨在售、待售住宅别墅共计249个,其中172个楼盘推出优惠,环比2月174个优惠项目下降1.15%,同比2014年3月166个优惠项目上涨3.61%。即将到来的金三月,可谓是楼市的旺季。而现在的哈尔滨的楼市仍然处于平稳阶段,暂无波澜。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本月的哈尔滨楼市优惠与上月相比变化无几。

从图表来看,9折以下优惠数量共计12个,占楼盘总数5%。与2月相比只增长了1个项目,环比上涨9.09%,同比去年同期下降29.41%。91折—95折优惠楼盘为23个,占比总数9%,环比上升91.67%。96折-99折优惠楼盘数为53个,占总楼盘数21%,环比下降28.38%。而其他优惠楼盘为84个,占比总数34%,环比上升9.09%。无优惠楼盘项目共77个,占比总楼盘数31%,环比上升1.32%。3月的哈尔滨楼市和2月相比变化不大,同样是金三银四的预热阶段。但与上月不同的是,正值农历新年期间,开发商自然会借此良机,大肆宣传,促进销售。其中,招商贝肯山的年前返乡减1万活动就是一个开发商新年促销成功的案例。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变化幅度大的是96折—99折优惠和91-95折优惠这两项。其他优惠区间分布变化不明显。2015年1月至2015年3月,这三个月期间,96折—99折本月较上月减少了21个优惠项目。91-95折优惠本月较上月增加了11个优惠项目。96折—99折优惠的减少,91-95折优惠的增加,其实是楼市回暖的一个信号。大部分楼盘即将进入金三银四的热销期,自然会加大优惠力度,促进销售。而少部分楼盘已经进入尾房销售阶段,增加优惠等于变相降价,清盘处理。而此月正值新年期间,不少开发商推出送,新春置业六重豪礼等让购房者眼前一亮,使得其它优惠部分较上月有所增加。

通过数据分析得出,道里区是拥有优惠楼盘个数多的区域,其次是南岗区和香坊区。道里区的楼盘总数为34个,南岗区的楼盘总数为30个,香坊区的优惠楼盘个数为25个。道里区优惠楼盘数占总楼盘数的14%,南岗区占总楼盘数12%,而香坊区占楼盘总数10%。此位列三甲的区域均为哈市的主要城区。而其中,道里区拥有新盘云集的改善型新区群力新区,哈西拥有同样新盘云集的刚需型新区哈西新区。此两区域楼盘众多,自然会推出更多优惠吸引眼球。同时,同一区域中的楼盘相互之间你追我赶,竞争激烈。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2015年1月—2015年3月以来,优惠楼盘区域分布变化相对明显。道里区、香坊区、呼兰区优惠项目个数逐月递增。道外区、南岗区、平房区、阿城区三个月优惠项目个数基本持平。道里区和香坊区都是哈市的老城区,近几年老中有新,新建了不少楼盘。而在各区域竞争如此激烈,新城区不断崛起的哈市,此两区域的开发商当然会用尽浑身解数,吸引购房者把目光投到这里来,因此优惠不断推出,翻陈出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