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住房局要求:供热企业供热末期不能提前停热

东北网  作者:王雪梅  2015-03-20 05:30

[摘要] 高寒期已过,哈市供热工作已进入末寒期,个别供热单位为降低成本,存在少烧一点煤、少供一小时等现象。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表示,将强化供热监管,严厉查处供热抽条、提前停热等违法供热行为。

东北网3月19日讯 高寒期已过,哈市供热工作已进入末寒期,个别供热单位为降低成本,存在少烧一点煤、少供一等现象。哈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表示,将强化供热监管,严厉查处供热抽条、提前停热等违法供热行为。发现缩短供热时间、降低供热质量、提前停热等危害居民群众利益的违法供热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坚决杜绝“供热抽条、提前停热”等违法供热行为的发生。

投诉多前五名

超然物业

哈热电供

哈太平供热

华电哈第三发电厂

龙唐电力群力分公司

18日,哈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通报哈市高寒期供热工作情况。供热高寒期,供热质量投诉8439件,较去年同期降25.18%。报备供热故障11起,同比降65.6%,哈供热占其中3起。查处违法用热案件87件,同比降11.2%。超然物业、哈热电供等5家热企因投诉率居前被曝光。

截止到3月12日,哈市供热投诉平台、“12345”、“12319”热线、百姓谈共接听、受理群众来电受理总量10944件,较去年同期12069件同比,下降了9.32%。其中,供热质量投诉8439件,同比下降25.18%。

本供热期,哈市共报备供热故障11起,较去年同期32起,下降65.6%,波及用热户数和供热面积分别同比下降69.8%和70.3%。

哈尔滨(楼盘)市区供热监察队伍共查处违法用热案件87件,同比下降11.2%。其中,市供热监察大队查处违法用热案件22件,同比下降48.8%;指导各区供热监察中队查处违法用热案件23件,同比上升21.1%;市区供热执法部门联合大型供热企业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盗热、窃热案件42件,同比上升16.7%。

据统计,居民供热投诉率前五名的供热单位分别是:哈尔滨超然物业公司居民投诉率8.65‰,哈尔滨热电供热公司居民投诉率4.43‰,哈尔滨太平供热公司居民投诉率2.42‰,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居民投诉率1.52‰,黑龙江省龙唐电力群力供热分公司投诉率1.46‰。个别行政区供热主管部门监管工作仍存在不到位的现象,需要进一步加强,特别是目前分散燃煤小锅炉较多的区,居民投诉量仍然较大。

小户型成功逆袭 "蜗居"装修不能做的一些事

房价走势新消息 买房勿被这十大思维"套牢"

loft两层空间一层价格优势明显 5成网友优先考虑

专业律师助阵3月29日看房团 买房安全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