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魅力万达ž极限激情

——两大品牌联手,礼献冰城!

房天下  2015-03-23 13:44

[摘要] 3月21日,在万达城展示中心举办的"魅力万达极限激情暨玛莎拉蒂客户高端体验会"获得圆满成功。来自冰城哈尔滨精英阶层的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21日,在万达城展示中心举办的"魅力万达极限激情暨玛莎拉蒂客户高端体验会"获得圆满成功。来自冰城哈尔滨精英阶层的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不少万达城主应邀到场,以文化旅游项目"主人"的身份,参与了哈尔滨万达城与世界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共同举办的活动。在畅享驾驶之乐、体验速度与极限激情大呼过瘾的同时,嘉宾们对玛莎拉蒂品牌选择哈尔滨万达城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以世界之名,注定不凡

活动中,哈尔滨万达城和玛莎拉蒂汽车以项目为舞台,让世界汽车从这里出发,为到场嘉宾献上了一次难忘的经历和驾驶体验。活动当天,玛莎拉蒂总裁、Ghibli等明星产品也加入了活动序列。在现场嘉宾啧啧称奇的欣赏之余,不少人下场进行了试驾;完美的流线、有力的轰鸣、运动感十足的驾驶,让爱车的嘉宾们足足的过了一把豪车瘾。不少嘉宾表示:玛莎拉蒂从万达城出发,可以说是两大的强强联合,并驾齐驱相映生辉!


参与活动的嘉宾刘先生表示:自己是玛莎拉蒂的忠实粉丝,在参与本次活动了解了哈尔滨万达城项目之后,也成为了哈尔滨万达城的粉丝。在了解了哈尔滨万达城做为东北大型文化旅游项目、汇聚八大旅游资源等优势后,就更加认可哈尔滨万达城了,万达城也颠覆了自己对于文化旅游项目的认知!

刘先生说:哈尔滨万达城和玛莎拉蒂一样,,是优雅而有内涵的!而与玛莎拉蒂不同的是,它对于人生的影响超越了后者。哈尔滨万达城所处地段和未来前景是被看好的,成为未来城市中心也是指日可待的事。置业在此,将收获到远超预期的既得利益!万达城所提供给业主配套营造的国际化生活环境,对人生格局的打开和提升具有积极作用,是可遇不可求的生活环境。

大多数嘉宾与刘先生的想法不谋而合,他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不少人悄悄的认筹了即将入市的双景高层。有人是出于对万达城明星大盘"中央公园壹号"限量高层精品的追求,有人是欣赏双景高层本身属性和体验的非凡!

双景高层 抢筹火热爆棚

据悉,双景高层是万达城年度首发的新品住宅,具备无与伦比的优势。首先,双景高层是中央公园壹号团组里后的高层精品,同类型产品仅此一家,售罄既!其次,双景高层拥有宜居的88-137平米居住空间,舒适实用兼俱;同时,双景高层的户型设计方正,拥有更高的空间利用率和更大的空间体验。在与普通高层住宅的对比中,双景高层拥有的全视野景观,观景效果极佳;在与观景高层的对比中,双景高层纵览龙江大型主题公园内的宏大景观和欢乐人群的礼遇,32万平米法式皇家园林的法兰西风情的静谧和尊崇,近10万平米的市政绿化工程的层叠景致,以及400亿繁华专属,未来城心精彩尽在眼中的生活画面呈现。大景致的欣赏,小细节的端倪,入驻双景高层的景观是发现具体的生活点滴。双景高层,城心观景住宅,后精品,呈现。


88-137㎡双景高层超高性价比4388元/㎡起,无限惊喜等待着置业于此的万达城主,入主即享不凡!

《哈秀》盛惠未央,置业正当时!

《哈秀》早已圆满谢幕,但"看哈秀享优惠"的双重优惠将持续至3月31日:

盛惠之一:3月31日前,先看秀,后置业,99折上折!

凭借哈秀演出门票(票根),即可尊享认购或认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和东南亚风情商街商铺99折优惠,此优惠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盛惠之二:特惠房源,限量发售,定时开抢,先到先得!

万达城新春特惠季礼动全城!即日起,万达城将每日推出特定房源,限量钜惠,先到先得,堪称置业万达城的千载良机!

畅享多重优惠,赢获满意人居,置业万达城正当时!

年度首发

中央公园壹号88-137㎡双景高层新品耀世

4388元/㎡起,稀缺限量认筹

认筹电话:400-890-0000 转 6153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