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鸣惊人,星光耀引爆三月尾,首创楼市“钻石三”!

——诚信践行,履行好社会责任,给大家盖高品质的房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3 16:53

[摘要] 星光耀把握金三月尾,骤然发起抢收活动,以空前优惠力度引发了全城热烈追捧,造成了售楼中心的黑洞效应,万人空巷拍马而来。从开盘前一天晚上开始,春寒料峭中看房客户蜂拥在销售中心外,汽车扎堆,犹如世纪跨年般火力全开。

买房百姓,从来不少,不是不买,力度不到!

星光耀把握金三月尾,骤然发起抢收活动,以空前优惠力度引发了全城热烈追捧,造成了售楼中心的黑洞效应,万人空巷拍马而来。从开盘前一天晚上开始,春寒料峭中看房客户蜂拥在销售中心外,汽车扎堆,犹如世纪跨年般火力全开。工作人员也是不眠不休,一方面再次确认活动流程完善突发事件解决方案,一方面不停电话调兵遣将增派人手。

待到次日7点正式开门纳客,千米现场被瞬间挤爆,数百工作人员以一当十仍然不能服务周全,群力新区甚至出动了警戒力量以防万一。由于现场选房客户过多,星光耀不得不强制清空售房区域,所有工作人中午休息半,下午继续开盘。然而现场人群却有增无减,每一套房源的背后都有十几甚至数十几的看房业主在抢购,大有秒杀秒抢的趋势。

截至当日下午4点,活动中所推房源几乎全部售罄,然万千市民不肯离去坐等第二日抢房继续。星光耀全员不得不连夜开会,加推一栋房源以作活动补充。事实证明对于城市需求,星光耀的活动房源仍然远远不够,开盘第二天3月22日案场仍然是人山人海,喧嚣鼎沸,频频成交。星光耀用两天时间完成1个季度的销售指标,令冰城楼市咋舌!

星光耀此次短暂的利民政策得到民众的高度支持,同时也在社会上引起一些谣言,在此,星光耀请大家无需担心,作为哈尔滨三年的销冠王,其口碑和实力早已经为市民熟知,而且一期业主也已经入住生活,我们所倡导的实景交付也正在成为业内争相效仿的榜样。两会过后,楼市正在回暖,星光耀二期势必迎来更好的前程,因此,一定会更加爱惜羽毛,保证品质如一,践行施工进度、履行交付承诺。

星光耀的热销再次证明,房地产市场从来不缺好客源,而缺好政策!相信星光耀,我们一直在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