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居三好滨才 享非凡人生

——滨才有三好: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

房天下 家天下  2015-03-23 17:12

[摘要] 唯有滨才·城,才能让你尽享百万平米生态大城中的精致生活;也唯有滨才·城,才能让你深切地感受到大美生活的真谛。三好滨才,只为铸就你精彩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黑龙江省滨才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十余年不懈本土深耕,执着于品质,先后开发了众多知名品质人居社区。集团怀抱一颗执着之心,逐步形成较为完整的、有规模的、专业化的、有品牌影响力的产业航母。

滨才·城——滨才集团打造的首席生态大盘,以“三好”为标杆,终成为龙江具有影响力的居住产品,更印证了滨才集团在行业内的独特见解与非凡实力。

滨才

三好滨才臻品生活的非凡领地

什么样的居所才能被定义为“三好住宅”?

每个人心中都一定会有不同的衡量标准,答案自然也不尽相同。然而,对于高品质生活,他们却都有着相同的梦想与追求。

当600万平米国际生态大城——滨才·城,以独具特色的园林规划、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与专业而周到的星级物业服务,为居者打造了一座极尽舒适的理想之城,不仅将居者的人居理想变为了现实,更加完美地阐释了“三好住宅”的真正涵义。

滨才·城注重品质,精耕细作,不仅为居者打造了具有超高绿化率的生态园林景观住宅,更推出了全户型房源产品来满足购房者的实际需求。无论是建材还是产品本身,都能够以具有高品质的“好房子”来实现居者的生活理想。

滨才

滨才·城不仅引进了先进的“鹰眼工程”监控系统,并实行24的安保巡逻等安防措施,365天全面保障着居者的舒适生活。同时,项目更以“品质服务,品味生活”为服务理念,采用了“特色管家大厅”,为居者提供着及时快捷的物业服务,从而以周到贴心的“好服务”为居者打造省心舒适的品质生活。

同时,滨才·城完美集合了30万平米原生态冷泉湖、湖畔生态走廊与原生态水系等绝佳生态资源,以别具一格的园林景观为居者打造了生态“好社区”,从而让居者尽享纯粹的生态健康生活。

精耕细作 周到生活的卓越

细节铸就品质,三好滨才只为成就你的优越生活。

滨才·城地处利民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不仅紧邻地铁二号线始发站,周边拥有多条公交线路,更以拥有全省社区巴士的优势,全面保障着居者出行的畅通无阻。

滨才

而滨才·城以自有的30万平米超大体量的商业综合体,在以全业态经营模式满足居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生活消费需求的同时,更将推动整个江北区域的商业发展。居于滨才·城,能让你尽享生活的无尽繁华。

同时,哈尔滨市致远学校的正式落成,更使这种人文雅韵在600万平米国际生态大城中得到升华。作为意义上的校区房,滨才·城以临近15万平米白金学校、一站式教育学区的教学优势,为小业主们开启颇具文化底蕴的绿色通道。滨才·城,省去你的担忧,放飞孩子们的梦想。

唯有滨才·城,才能让你尽享百万平米生态大城中的精致生活;也唯有滨才·城,才能让你深切地感受到大美生活的真谛。

三好滨才,只为铸就你精彩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