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一个棋子湾就是一个春天

——一年只有一个春天

房天下  2015-03-25 17:42

[摘要] 3月20日,彭三源导演执导, , 主演的电影《失孤》全国上映,揭秘原型郭刚堂“十年骑行40万公里”的寻子人生。

“漫漫失孤路,日日相守望。”为血浓于水的父子亲情感动的时刻,亦难忘记影片后僧人淡然的话语:“他来了缘聚,他走了缘散,你找他缘起,没找到缘灭。”

”一个孩子就是一个春天。一年只有一个春天“。之于雷泽宽这个行者,他选择再次上路,相信若坚持走遍每一寸土地,便总有相见之时。

对于这一切的苦寻,佛家僧人的话语颇具智慧:”缘合故有,缘尽则灭”。那么,你对海湾休闲度假的的向往呢?还深藏心底吗?还在寻找吗?还在坚持吗?

也许,你为之累计了许多飞行;你为之看过了许多美景;你为之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你为之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光阴.......

但是,当你的足迹踏遍夏威夷、巴厘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三亚.......你都摇摇头,觉得不够满意,它们都不是你日思夜想、心心念念的那片处子海湾。

是啊,“一个棋子湾就是一个春天,一年只有一个春天”。20公里一线原生醉美海岸,百亿海上运动中心.......原始不被人群污浊的海湾和无与伦比的玩海胜地,只在此处!

相关链接

特大优惠周:恒大棋子湾现场火爆认购20套特价房

春暖花开,约惠春天。恒大·棋子湾一线海景公寓88折钜惠,惊爆首付低至3.8万,赠送高达4000元/㎡豪装;33-88㎡玩海公寓,轻松入住、代租代管!135-201㎡瞰海洋房,畅享怡人海景!242-405㎡尊海御墅,奢享尊崇!更有一站式度假顶配,至高性价比冠绝海南,真正让你体验与海洋亲密接触的乐趣!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每天海口、三亚免费看房班车时刻表

项目地址:海南棋子湾旅游度假区

项目电话:0898-389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